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煥然一身迎新年║Beauty Glow

新一年當然希望肌膚繼續煥發光芒,時刻以最佳狀態見人,近日來到Beauty Glow,分別體驗了適合時冷時熱天氣嘅逆齡滋潤緊膚療程和磁療經絡按摩。



這裡的地方很大,環境舒適乾淨,服務員先帶我到更衣室內更衣,更衣室內設備齊全,有LOCKER, 毛巾, 化妝台等,更衣後,可走到休息室內,休息室提供了飲品及小食,可一邊作息,一邊看電視,靜待安排美容室內進行療程。






 我先進行25分鐘的磁療經絡按摩,可以幫我身體排水腫及加速血液循環,利用可控制的磁場,促進代謝及細胞含氧量,有助降低體內酸性化,透過磁力棒的帶動,有效加速血液循環及提升細胞充氧能力,把導致肌肉繃緊的乳酸迅速被帶走。由專業的治療師操刀,每一下動作都令我的肌肉放鬆了,只是短短的25分鐘疲憊感消失了,我特別要求治療師按我較累的部位如肩、頸及腰部。




接著進行逆齡滋潤緊膚療程,療程大概一個半小時,通過360度微電流螺旋滾動,微電無針注滲,可促進面部微細血管及淋巴循環,肌膚越見柔軟淨白,令輪廓更鮮明,減少細紋及皺紋等功效。





療程前美容師先幫我進行面部的基本清潔,及後進行針清、修整眉型等,其實市面上已有很多美容中心只顧利用美容儀來改善肌膚問題,往往就是缺乏最原始的人手美容程序,而我個人覺得Beauty Glow在這方面比較全面,除通過最新式的美容儀外,還先進行人手針清令後續的效果更明顯。



接著通過360度螺旋滾動頭,緊緻臉部線條,同時向面部肌肉發送電脈衝,輔助淋巴引流,提升下顎和眉形,美容師先會幫我進行半張臉,每邊進行5-10分鐘左右,收緊及提升效果挺明顯的,可即時看見面部輪廓變得立體了,尤其腮位至頸部之間,令面部線條更突出。 


完成上述步驟,再以微電無針注滲,並配合使用來自德國No.1 專業護膚品牌BABOR 逆轉肌齡產品 - 肌齡逆轉雙效原液來加強嫩膚效果,使用電導滲透營養和水基化合物到皮膚,激活皮膚深層,幫助細胞運動,減淡面部細紋及皺紋等。


轉眼間肌膚提亮及光滑了不少,面色都變得精神及好看起來,接著美容師為我面部進行15分鐘的深層筋膜按摩,利用HSR® 逆時空激活緊膚面霜來幫我改善表情紋、皺紋及乾紋,正好天氣寒冷面部肌膚乾燥得要命,當中成分蘊含乳木果、維他命E及B5、荷荷芭油,滲透性強,滋濕及抗老化,並有效平衡肌膚水脂膜,能令真皮層的纖維組織重組及優化。



最後敷個魚子骨膠原面膜,在敷面膜的同時,美容師更幫我進行肩頸按摩,我挺喜歡這個魚子骨膠原面膜,滲透度相當高,都不喜歡舊式的美容院只做倒模混上粉末的程序,感覺Beauty Glow所提供的療程在選料方面絕不馬虎,這次的體驗令我十分滿意,可以繼續以最佳姿態示人啦!

讀者優惠: 以$298享逆齡滋潤緊膚療程加送25分鐘磁療經絡按摩,詳細可登入以下連結
https://goo.gl/43aHiz

<以上療程及資料由Beauty Glow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eautyglow: http://www.bgbeautyglow.com/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