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2月11日 星期日

女友禮物首選❤給我一瓶SK-II神仙水

情人節將至,如果問我最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我會說當然是SK-II神仙水!結婚兩年,老公還對我如女友般看待,幾乎每年都會送上如SK-II神仙水這樣實用的禮物,十分了解我的護膚喜好。之前經常聽人說,結婚後便會忘記送禮物的習慣,但對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每天的生活都過得很甜蜜。


想知道更多:可即上SK-II官網

SK-II神仙水無論是女朋友或是我這類新婚太太,在情人節收到SK-II神仙水作為禮物都一定會很開心。畢竟女人幾時都要Keep住個靚樣,所以男生以SK-II神仙水作為女友禮物肯定萬無一失。尤其婚後的我,最驚演變成師奶、黃面婆,一瓶SK-II神仙水可以幫我解決所有肌膚問題,是一份有意思、實在的禮物來。


SK-II神仙水 - 女友禮物首選



天性皮膚很容易缺水,鼻頭、鼻翼及下巴位置,久不久便積聚很多黑頭、粉刺,所以我每天都需要使用神仙水來幫我調理膚質。我最喜歡神仙水成份夠天然,不含人工的香料成份,更蘊含超過 90% PITERA™、維他命等 50 多種活性成分,透過天然保濕因子為肌膚帶來滋潤,一年四季都適用,讓肌膚時刻保持健康美麗,預防肌膚表層受損,延緩衰老,更是我掩飾年齡的恩物來。


神仙水的用法很簡單,於早晚潔膚後使用,把神仙水倒在化妝綿上濕敷急救乾燥肌膚,甚至是色斑位置等都有幫助,可減淡面部色斑,調整膚色變得均勻,我亦於上妝前使用神仙水來助我妝容更貼服,朋友常常問我使用哪款粉底,為何那麼貼服,其實不完全是粉底的功勞,還有神仙水呢。


除肉眼看得見的肌膚轉變效果外,最直接的莫過於進行Magic Ring的測試了,只須15 分鐘便可全方位深入了解肌膚五大美肌範疇,包括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和光澤度,同時了解自己真實肌膚年齡,留意每一吋肌膚因天氣的轉變、環境、生活及工作壓力等問題從而對症下藥,配合後續的護理品來提升肌膚五大美肌範疇。



未試過的可以上網預約,完成測試後還有sample size的神仙水送!你們也快點登記


不用再多想了,送給女友禮物首選❤給她一瓶SK-II神仙水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