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牛一約了蟹先生★美味的海鮮匯聚


人越大越想生日過得簡單點,找家好吃的餐廳,吃個豐富的晚餐,相約好友團聚就已經很滿足,然而這天重遊MR.CRAB蟹先生,實在對他們的海鮮垂涎三尺,很想再一次回味。




上次只得兩人光顧的關係,看到餐牌上供應多款食物都不能盡吃,這次四人前來一定要吃個飽吃個痛快。


先來這款煙三文魚沙律作前奏,清清地打開胃口,煙三文魚好大塊好厚身,咬落都好煙韌,而且與沙律菜的味道很夾,中和沙律菜的鹹味,整體來說用料好新鮮。


黑松露炸薯條,其實我沒想過晚飯時間吃炸薯條的,但這些薯條炸至金黃色,熱辣辣,與黑松露的味道又很夾呀! 香脆到不得了。


再來墨西哥芝士肉醬烤粟米片,意外的是原來面層共有3款醬料,左邊白色的味道淡味些,有酸酸地的味道,幾開胃,中間蕃茄醬辣辣地幾刺激惹味,右邊好濃郁的芝士醬,超吸睛。


餐廳推出的新菜式 - 蟹餅,我覺得好好味喔! 外皮脆口內面是剁碎的肉碎混了蟹肉,滲出濃烈的蟹肉香,菜式創新,值得一讚。



點了雜果賓治配海鮮,面層是色彩雜果,啖啖果肉邊吃邊喝,清甜解膩。



終於到戲玉了,這些是蒜蓉包,外皮非常脆口,是一磚磚的形狀,很香的蒜蓉味。


來了,是這裡最有特色的海鮮包呀! 事前先問我們想要的辣度,我們點了少辣,侍應會幫我們拌勻才吃。


超吸引呀! 海鮮包內有栗米、螺、蟹、薯仔、蝦及越南出產的大蜆等。


巨型蟹超多肉及多膏,蟹蓋足足有一張臉的尺寸大喔! 其他蝦好爽身、大蜆、螺都好新鮮,混了辣醬超好味呀! 怪不得這個海鮮包特別受歡迎,幾乎每枱都點一客,實在太正了。


吃海鮮包實在太豐富了,吃了足足一小時有多,最後來了巨型芝士肉丸意大利粉,意大利粉口感爽滑彈牙,蕃茄汁多汁入味濃郁,可能剛才的海鮮包太豐富了,已有7成飽,這個肉丸太厚肉入面有些乾身,如果把肉丸球剁細些, 變成小粒的肉丸會更好。



另一款Mr.Crab 海鮮焗飯,送來時裝飾得很漂亮呀! 焗飯滲出濃厚的芝士香,吃得特別開胃,是一道很出色的菜式,其實海鮮混合一起焗,吃出另一番滋味呢! 


最後點了兩款甜品,芝士蛋糕及雪糕窩夫,芝士蛋糕口感厚實,入口鬆化,芝士濃郁軟身,很細滑,但又不會太甜,幾好味呀! 


窩夫香脆,加了朱古力醬及雪糕球增添口感層次,送來時窩夫是熱燙燙的喔! 與冰冷的雪糕球混在一起吃下,感覺很爽呀!


兩款甜品的賣相都好吸引,看得出主廚都很有心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