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飲食著手,輕鬆解決肚脹胃氣問題

自結婚之後,雖然日常飲食無特別放縱過,但體重卻一直有增無減。曾經試過節食及跟從網上餐單來減肥,卻適得其反,引起很多腸胃問題,肚脹、胃氣,甚至胃酸倒流。於是下定決心,找VIGENE體質管理專家的營養師幫忙。7天的療程期間,頭幾天已改善了我的胃酸及胃氣問題,更將體內宿便排走,之後要減肥就更加事半功倍! 大家如果想減肥前先改善腸道問題,可在這裡登記,免費約見營養師咨詢:http://bit.ly/VBLOG0218A


第一次跟營養師Matt會面時,先填了一份問卷,讓她了解我的身體狀況,她亦細心詢問我日常生活中的飲食習慣和健康問題。接著進行InBody 健康通析,幫我測量身體內的脂肪、肌肉、骨骼分佈同比例。


經分析後,原來我的脂肪量太高,也影響到身形和線條,又稱「假肚腩」。其中一個原因是飲食習慣引起的腸胃問題,影響到消化功能,她建議我先清走體內宿便,改善腸胃敏感。營養師為我進行整腸順便方案,並因應我的腸胃情況訂制為7天療程,期間大量增加纖維攝取,同時提升腸道益菌比例。



整個會面過程,營養師都給予我很多寶貴意見,她分析我身體狀況,專業又詳細地講解每一細節需要注意的事項,給我整腸順便方案的4款功能性Bodyfood及貼心為我設計飲食餐單。因為工作很忙,我的日常飲食不定時,營養師亦根據我的需要度身設計專屬的餐單,令我在工作中亦能跟足餐單及BodyFood指引。

療程期間我每天都於whatspp跟營養師溝通,她有問必答,貼心跟進每天狀況,看我有沒有身體任何不適反應,了解我有沒有依照方案的指引來飲用4款功能性Bodyfood。對於日常無肉不歡的我,加上冬天的關係,第1天真的有點難適應;其後我加了喝熱湯來維持體溫,晚餐我大多選擇吃火鍋,在第3天已經開始適應了這樣的飲食習慣。


加上這4款功能性Bodyfood的幫助,增加了我的飽肚感,更改善了我的胃酸倒流,在每天都有便意的情況下減肚腩。療程中我的食慾方面並沒有太大影響,因為有Bodyfood的配合,多了喝水及蔬果後,吃晚餐時會發覺自己的胃口減小了,更會發現肌膚及面色都好看了不少!有腸胃問題的讀者可以click呢度(http://bit.ly/VBLOG0218A)免費約見營養師,咨詢完全免費,營養師會幫大家做InBody,更會教你日常飲食之道,希望大家新年前後腸胃都健健康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