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鋒味.盈月禮盒』陪我渡中秋

一向不太嗜甜的我,對於月餅都不是特別大興趣,只不過為求應下節,每年都會吃一兩口,最好還要選些含蛋黃的來吃,純蓮蓉的可免則免了,女生嘛吃得多又怕膩又怕致肥,有時候都會想,如果可以有一款月餅,切開後每件都含蛋黃,又適合不太吃甜的,你說有多好!


上星期六有幸出席了<鋒味中秋試食活動>,來到現場率先看見各款鋒味曲奇禮盒,當然不少得當天的主角 - 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啦!




鋒味2018年隆重推出「鋒味.盈月禮盒」,原來這款禮盒反傳統,除了內含「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4件外,還有鋒味月曲奇(牛油味) 2件,配以全新包裝設計,可與家人及朋友盡情分享。



我的願望終於都實現了,我相信喜歡吃含有蛋黃的月餅又點止我一個每年中秋節把月餅切成一小塊,要有同樣均等的蛋黃往往都是每年中秋遇到的一大難題,吃月餅還有另一講夠就是要選『對』的伙伴,正如我喜歡吃含蛋黃的,便要與一些只愛蓮蓉的朋友或家人聚首一堂,否則只會出現爭蛋黃的不服輸局面,只不過由今天開始,問題終於得到解決!



此款由謝霆鋒研發「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融合了被譽為「意大利玫瑰」的上等巴馬火腿,配以優質湖南湘蓮精心製成的清香白蓮蓉,採用精選頂級鹹蛋黃烘焙,層次豐富,甘香味濃。巴馬火腿脂肪分佈均勻,口感在各種火腿中最爲柔軟。磨碎後放在幼滑的蓮蓉裏,加上頂級鹹蛋黃,甘甜與鹹香相互襯托,回味十足,每一口都能吃到鹹蛋黃、蓮蓉及火腿。



活動中更邀請了大廚即藉為我們操刀,即場品嚐巴馬火腿的美味,繼而融入月餅之中,以巴馬火腿的鹹味來中和蓮蓉餡料的甜味,沒想過配搭出來的味道還不錯呀!




旁邊還設有品茶專區,正好一邊吃著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或鋒味月曲奇,一邊嚐盡各類茶種,令我對中秋產生了一份響往及期待,賞心樂事。



從沒想過是次邀請能與研發者近距離碰面,當霆鋒出現在各人眼前的時候,惹來全場尖叫,我也很敬服霆鋒這位出色的藝人,看得出他的真誠,對自家出品的要求,不斷去尋求創新與研發,絕不是一名只靠名氣只顧著推銷為利是途的藝人,我亦期盼鋒味系列在不久的日子裡能推出更多新穎的產品供一眾粉絲及大眾市民享用。


「鋒味.盈月禮盒」送禮或與家人朋友分享均適合,內含「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外,還有「鋒味月曲奇(牛油味)」,再不像舊式傳統的禮盒過於保守及單調,其鬆脆曲奇外殻香滑濃郁,內餡配上鹹香粒粒蛋黃及清香蓮蓉烘焙,口感鬆脆,擺脫了傳統月餅的肥膩感,以月餅與曲奇的特點混合,每啖均吃得出層次感來。

*中國傳統的中秋節日將至,你今年想好送什麼月餅給家人或朋友了嗎?

產品資訊:
鋒味.盈月禮盒 
標準價 $328
優惠價 $278 (‪821日至924日止)
鋒味巴馬火腿蓉月餅4 
鋒味月曲奇(牛油味) 2

更多官方照片:https://goo.gl/zebgaa
官方網頁:http://www.chef-nic.com/


#鋒味盈月禮盒 #鋒味巴馬火腿蓮蓉月餅 #鋒味月曲奇 #鋒味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