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全面提升肌膚免疫力★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是時候要跟大家回顧一下,在個多月前使用Shiseido 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的用後感了。 還記得早前我來到Shiseido位於尖沙咀的Beauty Zone內參觀,並預約體驗皮膚免疫力測試,當時由專業的美容師利用美容儀助我分析當天的肌膚狀況,整個過程只需約15分鐘便完成,通過美容儀的檢測結果,了解肌膚上的需要,然而出來的結果其實令我不太滿意,希望藉此可以通過Shiseido 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來提升肌膚的免疫力。


自測試當天以後,我每天均會在潔膚後早晚使用此款Shiseido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自覺全新升級版比起舊版在質感或吸收度方面都進化了,質感豐盈水潤,能迅速滲透,猶如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層,以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 TM ,以3步連環激活肌膚免疫力,重設肌膚年輕狀態:~
1. 更生: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
2. 強化: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
3. 修復: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


當肌膚自身免疫力與防禦力連環提升後,從肌底開始煥活健康細胞,令我無懼紫外線、空氣污染物等環境傷害、以及作息不規律引發的各種肌膚問題,平衡及穩定我的日常肌膚狀態,再加上獨有的玫瑰香氣及蓮花香氣具有減壓及鎮靜作用。在每天心情低落時或飽受壓力時能令人變得更開懷、更紓緩。







在個多月前的皮膚免疫力測試結果與這次作比較,一併之下很感意外,沒想過只是短短的一個月,就能把我面部底層肌膚的免疫力全面地提升了,面部水分值由原來的65 提升至70,彈性同昤晉升了一格,多重防禦力方面由原來的64輕微提升至66,其實面部肌膚狀態沒有退步,反之變好了一點點我已經很開心了。





不論是質感、香氣我都喜歡,當然最想看到使用後的效果啦當底層肌膚打理得好,逐步提升其免疫力,在面對外來的環境,甚至是生活或工作壓力等因素下,亦不會輕易受到種種問題的刺激和影響,你可知一旦被破壞了並不是一時三刻可以急救挽回的事,而這款Shiseido 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使用兩星期,細看面部的紋理已有明顯的減淡跡象,看得見的肌膚變得細緻起來,看見肌膚有所轉變,變得越來越理想時,自不然亦會沾沾自喜喔它是一款比較早見效而絕對值得擁有的護理品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HK$620 / 30ml
HK$860 / 50ml
HK$1,050 / 75ml

全新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於香港及澳門全線專門店及專櫃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