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9月4日 星期二

為肌膚注入療癒花系的天然禦膚力量║肌研花漾精華面膜系列

感覺整個七、八月份,譜出陽光的次數不多,下雨天總是令我想多留在家,開著冷氣,再排序一下每天使用的面膜,希望可以從保濕、亮膚、修護及舒潤四大原則下確保肌膚的穩定性。天下間面膜品牌何其多,要數到10大性價比高面膜品牌,肌妍是其中一款,最近它新推出了花漾精華面膜系列,同樣以其皇牌透明質酸原液的保濕鎖水功效為基礎,以高端科研技術擷取大自然的美肌凝萃,將多種花萃的天然禦膚力量注入全新肌研花漾精華面膜內。



不得不讚整系列取自天然樹木纖維編織而成的天絲纖維面膜質料,柔滑而且輕透貼薄,令面膜剪裁更緊貼輪廓,讓肌膚更充分吸收花漾精華原液,在敷面膜的時候,我完全覺得在享受令我身心都得以放鬆,絲毫沒有驟著面孔不自在的感覺,每片面膜勻蘊含 22ml 優質豐富的花果萃取,芳香樸鼻,瞬間為肌膚注入了新能量。





最近多逗留在室內的關係,冷氣抽乾了我面部水分,總是覺得缺水的,遂使用肌研花漾精華面膜 保濕,來提升肌膚水分值,採用經二次蒸餾的法國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提煉最優質及高純度的玫瑰花水及透明質酸原液來深層保濕,鎮靜及消炎肌膚,對於敏感泛紅、脆弱缺水的肌膚來說別具安撫舒緩之效。



另一款肌研花漾精華面膜  修護,看到成分中擁有牛油果,便立即心心眼了,平時喜愛吃牛油果的我,沒想過亦可以使用在護膚功效上,以草本山茶花多元的抗氧修護力及牛油果的高滋養特質,深度修護飽受紫外光及游離基侵害的肌膚,我個人覺得特別適合一整天戶外活動後,於晚間作急救修護時使用,可瞬間賦活衰老肌、修護受損肌。




同樣加入了透明質酸原液,同時配合富含維他命 E的牛油果來幫助肌膚對抗自由基、紫外線和污染物,山茶花萃取了茶多酚、角鯊烯等成分,具有高度抗氧化功效,能預防色斑、皺紋形成,提升肌膚彈性。




除上述兩款面膜外,系列中還有肌研花漾精華面膜 -亮膚及肌研花漾精華面膜  舒潤選擇,可按一星期的面膜功效排序來均勻使用,因為面膜質料夠貼夠薄,吸水能力超強,肌膚宛如飲飽水般,約10-15分鐘把面膜撕掉後,面部還有少許花漾精華,可以利用指尖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瞬間為肌膚補水,提供內外有效保濕屏障。

售價:$96/ 每盒 8 片/每片@22ml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