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守護轉季肌膚║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經典小黑瓶

早前經過銅鑼灣,看見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經典小黑瓶重現我眼前,走到位於世貿中心門外的名為Advanced Genifique #Fing Your Light『光映之旅』,正好是打卡拍下美照的好機會,同時又提醒了我,是時候要換上這款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經典小黑瓶來抵禦轉入秋季的天氣了。




我都好想無時無刻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著美麗光芒,眼看Lancôme並沒有在每年每季都推出新產品,計我話往往好用的東西均擁有一群粉絲追隨著,談起『小黑瓶』變得家喻戶曉,由2009年至2013年間,經已風靡亞洲女生愛戴,這瓶Advanced Ge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小黑瓶』成為了我護膚日程的第一步。


早上醒來,開始嗅到秋天的氣色,每年夏末秋至的時刻,我均會把日常的護理品逐一換季,配合時令季節,免得肌膚受到轉季的氣候影響,只需7天,『小黑瓶』給我帶來7大功效。



作為護膚的第一步,於潔面後全面均勻塗抹,其按壓式吸取精華的試管設計,易於控制精華份量,當中蘊含酵母萃取,能有效昇華其激活修復肌膚的精華配方,從外有效強化保護肌膚的屏障;從內有效修復肌膚底層細胞,完美激活年輕肌膚。





它的質感輕盈易推,滲透迅速,對後續的護膚品起了莫大幫助,有助後續的護膚成分吸收,並可幫我撫平面部細紋、皺紋,我連續使用了7天,翌日醒來看得見我的肌膚散發出光澤感,提升了肌膚的均勻度,膚質同時變得細膩了,就算前一天睡眠不足,翌日都無損肌膚的剔透性,此外,尤其踏入冬天,我個人體質血液循環差,面部很容易造成水腫包包臉,而使用這款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經典小黑瓶,配合按摩可幫我緊緻面部,提升輪廓,是一款守護著我肌膚的轉季恩物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