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amika x 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

有人話做善事個人都靚D~ 心情都會好D~


我信架!!! 就好像amika聯乘癌症基金會肇辦粉紅革命慈善活動,凡於粉紅革命活動(10月至11)期間,到amika各分店購買粉紅色限量版吹整造型套裝,部份收益將撥捐予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以支持其免費乳癌支援服務。


Amika為了迎合及重視這次的慈善活動,推出全新潮流眼睛藝術圖案系列,結合現代藝術文化的創新意境,大膽地運用強烈的背景色彩配合迷幻般的眼睛圖案衝擊視覺,將品牌標誌,潮流藝術及造型工具結合於一體,為頭髮造型工具帶來一股前衛革新的時尚潮流。


上星期有幸來到amika位於中環這間概念店內參加髮型、化妝工作坊,一向是amika粉絲的我,這次機會不但可增加我對髮型及化妝的知識,美髮造型扮靚之餘,自然充滿自信,又可同時做善事,內外兼善美,哈哈!


現場環境很大很寬敞,概念店的裝潢設計時尚,走到盡頭宛如化身髮廊一樣,現場會有髮型師幫我打造美髮造型,除了為這次慈善粉紅革命活動所推出的潮流眼睛藝術圖案系列外,店內還陳列了很多人氣造型產品。


這兒還有夾糖專櫃,於美髮造型同時夾一口糖,滋味在心頭。


對於amika 粉絲的我都會知道它的鈦金屬造型器擁有100% 的鈦金屬板及高效能的MCH陶瓷熱能技術,是美髮造型器中最嶄新及先進的技術突破,深受專業造型師的歡迎及偏愛。鈦金屬板輕盈耐用,獨有1吋浮動板設計而且夾面極度平滑從而確保了滑動時不會纏住頭髮。 MCH陶瓷熱能技術具有介於190°F450°F之間的即時熱量回復,確保可以一次性為最狂野的頭髮帶來最理想的造型效果,而對纖細的頭髮亦不失溫柔。


此外,MCH加熱技術能釋放遠紅外線熱能從而鎖緊頭髮水份。通過負離子技術能夠鎖緊角質層,令頭髮亮麗不毛躁。



在是此工作坊中,正好給我了解今個秋冬流行的時尚髮型及妝容,從而在日常遇到的問題都可以向美妝師指教,而這次的慈善粉紅革命活動所推出的潮流眼睛藝術圖案系列中,我個人感覺設計大膽、創新有趣、型格、玩味濃,原來amika創作總監Vita Raykhman道:「靈感來自於現代藝術文化演繹的「邪惡眼睛」(EvilEye),「邪惡眼睛」意指為人們提供保護及帶來好運,充分表達出品牌的原意,為一眾愛美人仕提供合適的造型工具,塑造完美秀髮,成為您的最佳美髮伴侶。」



好像現今的女生在家中都必須要有一款造型工具來傍身一樣,自問是潮流人仕必不可少的恩物來,例如amika 的迷你離子風筒方便外遊攜帶,同時亦能提供專業及健康的頭髮造型,具1200瓦的陶瓷及電氣石組件,能釋放遠紅外線和負離子,快速吹乾頭髮之餘,有效鎖緊頭髮水份和提升光澤。而由於頭髮暴露於熱風的時間減少,造型過程也變得更健康。其雙電壓(110-120 / 220-240伏特)的優點,方便攜帶於世界各地使用。


另一款的迷你鈦金屬造型器,其特徵是 100% 鈦金屬板小巧玲瓏卻能塑造出波浪型曲髮、直髮或者卷髮等多種效果。旅行中都可以擁有每天多變的頭髮造型,其0.5吋夾板絕對是劉海,臉頰兩側短髮及纖幼頭髮的完美幫手,我在現場親試過產品造型器,發現其夾板在弄髮時都能保持秀髮的柔順,不會造成拉傷髮絲,令髮絲打結損傷的問題,造型器溫度可於短時間內加熱至400華氏度(200攝氏度),MCH陶瓷熱能技術釋放遠紅外線熱能及負離子,讓秀髮於造型後健康及美麗。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全新潮流眼睛藝術圖案系列只限於香港及澳門amika獨家發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