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秋冬流行微曲及肩髮型★Shuubi House

轉眼間已踏入11月,我的頭髮長得很快呀兩個月前染了髮色後,現在頭頂部份的頭髮顏色與染髮後的顏色對比很大,實在不好看,有時照鏡看著自己的頭髮,沒有造型可言,心情都變得很差,上星期我終於受不住到了尖沙咀Shuubi House找專業髮型師Jerry幫我解決髮色問題,正好今個秋冬季十分流行微曲、及肩的髮型,配合依舊流行的霧面髮色,哈哈我也要走在時尚尖端,十分期待我的新髮造型呀!


我常常認為髮型對每位女生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在選擇哪家髮型屋方面我都比較挑剔,來到現場希望可以有一個舒適、整齊和簡潔的環境,形成第一下的好感,繼而與髮型師的溝通問題,聽取他的專業意見及接收我想打造的髮型,最後能夠與髮型師取得信任。





已經是第3次來到Shuubi House,看來客人比以往多了,店員很快安排了座位給我,並遞上花茶,接著Jerry給我色卡,跟我討論有關髮色問題,而這次我選了PM9的色調,在日光下釋出微綠的顏色,有一層霧面的效果。


在染髮前先幫我塗上護髮鎖色霜,有效延長髮色持久,才開始染髮。因為髮頂的顏色太黑了,所以先進行局部染髮,先處理頭頂的秀髮部份,接著才處理秀髮的其他部份。染髮後,我還進行了一項焗油,來修補染髮後的髮絲,注入營養及水份,這個焗油並不會很省時,只需20分鐘左右,而且已包含在套餐內,不會是海鮮價喔!




最後,Jerry還幫我修剪頭髮,配合秋冬流行的、我想要的微曲及肩髮型效果,真的很開心很美喔出來效果令我十分滿意,髮色產生一層霧面的效果,頭髮亦沒有因此而變得脆弱欠缺光澤及彈性,髮面仍然釋出一份柔和感。


Shuubi House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