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秋冬必備★gülsha 晨露純玫瑰精華油

踏入秋冬季,想肌膚時刻保持水潤不繃緊、上妝後又不會顯見乾紋,那使用精華油是最重要的護膚把關,我從網上看過這款gülsha 晨露純玫瑰精華油,口啤不俗,有很多人都弄不清精華與精華油的區別,亦有些人誤以為使用精華油過於油潤,會很容易令肌膚引起油脂粒或油脂失衡的問題,但其實以上通通都是錯誤的講法,首先,精華是補給面部所需要的營養,而精華油的角色是鎖緊面部水分,形成一道屏障來保護肌膚減輕外來環境所引起的刺激。


了解完精華與精華油的區別後,深深明白到使用精華油的重要性,尤其在秋冬季,更需要它來傍身,優質、以純天然成分來煉制的精華油根本不會引起油脂粒或油脂失衡的問題,反之還可調理肌底、修復肌膚表面紋理及改善膚色不均、肌膚粗糙等最常碰到的肌膚問題。





其實精華油的用途很廣泛,我日常當使用玫瑰水後,會取數滴玫瑰油,均勻塗於臉上及頸部,輕按至肌膚完全吸收。又或是於潔面後,取約一元份量的玫瑰油按摩臉部,有助加快血液循環,並將多餘的水份和雜質帶走。



定期深層清潔面部,於潔面後,取約十滴玫瑰油,按摩鼻頭15分鐘。用黑頭針輕力推出黑頭。最後清理乾淨鼻頭,並按日常程序護膚。



希望在秋冬季期間,妝容依舊貼面迎人,我會取約2-3滴玫瑰油混入粉底內,一起塗抹上妝,這更可減輕妝品對肌膚的刺激,化妝兼同時護膚,一舉兩得!



甚至把日常使用的精華混合精油一併使用。


通過上述的幾個使用方法,基本上一瓶gülsha 晨露純玫瑰精華油,每次只需出數滴的份量足夠應付這個秋冬季使用,而且效果顯著,它有效提升了我的肌膚飽水度,使皮膚保持柔滑,它的質感細滑,氣味清香,感覺更有鎮靜情緒功效,以4000公斤大馬士革玫瑰才能精煉出1公升玫瑰精華油可見原材料珍貴,混和有機可可巴油而不含礦物油、paraben及防腐劑,100%天然成份,可幫助促進膠原蛋白合成,調和最適合臉部的配方,面部的滋潤度大大提升,而又不會感到油膩,一瞬間便滲入肌膚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gülsha 晨露純玫瑰精華油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