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沒有來錯的自助餐★Novetel


對於自助餐,我敢認第一,全港九新界一些大型的自助餐酒店我幾乎都品嚐過,而這次因為經友人的介紹下,來到這家不太起眼的Novetel,其實我每次遊泰國都會住Novetel,但沒想過香港的Novetel原來都有自助餐,最重要的是這家酒店內的品坊餐廳現正舉行即開生蠔、蟹、海鮮自助晚餐的主題盛宴,說實話,現在已很少自助餐餐廳引入生蠔了。


我吃的是第二時段,都不想太趕,而且等晚一點吃,有足夠的肚皮空間吧,哈哈! 


這裡的環境很大很寬敞,每人都很守跌序排隊進場,當我進入後,放下身上的袋,我便立刻跑出外看看有什麼食物種類。


快速的巡了一圈,發覺款式種類有很多,例如冷盤、沙律、壽司、熱食、湯、海鮮吧、甜品部等等...


每次來吃自助餐前,我首要了解有沒有提供牛切片、生蠔我才會決定他,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這裡竟然可以兩者並存,而且還有羊、蟹、蝦提供,真心覺得不錯,主要想吃的都在這裡吃到。



壽司方面款式都挺多選擇,都幾新鮮。




在海鮮吧令我有選擇困難症了。



獨立廚師都在努力地為食客即開生蠔,而且生蠔不只得一個國家,有四個呀! 例如澳洲、法國都有。生蠔每次每人限取兩隻,都不會因為尾段而沒有供應喔! 食材供應方面都很充足的。



第二個胃要吃甜品呀! 這裡的甜品種類都多選擇呀! 我分別取了法式燉蛋、布丁、芝士餅、Tiramisu...





我還可以取些水果來自制朱古力串,超正呀! 



特別取了這款聲稱是法式原味燉蛋,哈哈! 味道比較甜,不過尚可接受。


飲品供應都不錯,這些飲品都能幫助消化,整個時段我都吃得很開心。







離開前我還走到雪糕車內點選雪糕球來吃,雪糕車都是自助形式的,口味很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