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SHU UEMURA x SUPER MARIO BROS. 2017聖誕彩妝聯乘系列

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快將來臨,最令我觸目的莫過於美妝品牌shu uemura,以我認知它每年的聖誕節均會攪攪新作,與其他品牌crossover,每年都能給我眼前一亮及有驚喜,今年亦不例外,自問家中已擁有很多同類型的彩妝品,但每年看到shu uemura所推出的聖誕限量彩妝包裝都會變得很心動,很想擁有它,但每次購回來後又會不捨得拆開來使用,那證明女生的購物慾可增強。


為慶祝SHU UEMURA x SUPER MARIO BROS. 2017聖誕彩妝聯乘系列誕生,shu uemura於旺角荷李活商業中心開設以「Beauty Adventure美妝歷險」為主題的SHU UEMURA x SUPER MARIO BROS. BEAUTY ADVENTURE pop up store,店內除了扭蛋機、Super Mario Bros.經典像素化遊戲立體場景同巨型mario lipstick之外,更可率先試玩味十足的聖誕聯乘系列彩妝產品。



這天我終於踏進這家「Beauty Adventure美妝歷險」的主題店,現場擺放了各式各樣的SHU UEMURA x SUPER MARIO BROS. 2017聖誕彩妝聯乘系列產品供我體驗外,我還即值玩上扭蛋機,幸運地抽中了$100元的購物優惠劵,並可即時在店內使用。



店內還設有照片機,可在店內拍照後連結自己的IGhastag即可打印喜歡的照片出來,SUPER MARIO正正就是陪著我成長,到達這家主題店好像把SUPER MARIO活現於我眼前,仿佛自己走進了遊戲世界裡,並勾起了我的成長回憶,最後有點依依不捨的離開。


SHU UEMURA x SUPER MARIO BROS. 2017聖誕彩妝聯乘系列產品,每款包裝均印有SUPER MARIO的圖案,以桃粉顏色必定迷到一眾少女的心,這樣的聯乘真是令人大愛,尤其這款Peachs眼影及胭脂彩妝盒,表面刻有SUPER MARIO遊戲世界裡大家都耳熟能詳、曾經出現過吃花能發炮、吃蘑菇能變大的活影活現。




另一樣吸睛的莫過於rouge unlimited系列唇膏了,豐盈啞緻唇膏簡直是出席聖誕派對必塗的彩妝品,它設有5款色調選擇,顏色迷人不再是去年的搶色,而是帶點復古韻味,配合今個秋冬流行元素,又是作為聖誕禮物的首選喔!






我使用的是M BG954色,顏色暗粉,塗抹出來的效果帶點磚紅復古的感覺,很喜歡,塗抹後雙唇呈啞面的自然柔和效果,而且質地潤澤,顯色度高,能維持一整天的時間,塗抹一天也不會感到嘴唇乾而引起脫皮問題,真心不錯!這次慘了,我又打算敗敗敗~敗回家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 x SUPER MARIO BROS. BEAUTY ADVENTURE pop up store
旺角西洋菜街荷李活商業中心地下G8-G12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