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自己薄餅自己配*Ciao Chow


上星期六同老公拍拖行街睇戲食飯, 睇完戲後見到戲院對面這間新開的餐廳,反正晚餐還沒有什麼安排,就即管與他試試看,剛巧有朋友在附近都話要加入,我們便一行4人來這裡用餐。





原來是一家意大利餐廳來,賣點是可以自選PIZZA,隨自己的口味喜好而搭配,還有意粉都是呀! 那挺有趣的,而且真心覺得價錢不貴。

這裡有前菜、有意粉、薄餅及甜品選擇,款式很多,看到花多眼亂呀!









前菜點了KALE沙律、意式凍肉拼盤、意式芝士拼盤、CAPRESE。


沒想過KALE沙律很新鮮爽口,帶點小清新的感覺,拌了香蒜蜜糖汁,還有松子仁、麵包糠,增加口感,把胃口打開了。


充滿了意式風情,幾款凍肉都是即點即切,配上旁邊的手搓薄餅,簡直一流。


CAPRESE,基本上很少機會吃到,這家Ciao Chow的菜式都比較正宗,蕃茄新鮮,雞蛋加入了馬蘇里拉芝士,蛋的黏液混與蕃茄一起,口感產生兩極化,回味無窮,菜式都是超水準的。


意大利菜點少得意式肉丸呢,肉質嫩,充滿肉汁,配上蕃茄味道濃郁,真的很開胃,好吃。


意粉方面,點了PASTO, 雜菌, 千層麵配肉醬白汁,3款意粉都各有特色,完全是沒有任何可以彈,PASTO以羅勒醬及烤雞肉結合,醬料份量剛剛好,這些意粉都是即點即做,而且上菜都很快手,基本上我沒有灑上額外的芝士粉都已經很入味了,意粉粉質幼爽,份量亦很大,足夠4人吃。


雜菌, 配上長通粉又是絕配呀,濃濃的菌香沾滿了每條長通粉,醬汁多都掩蓋了每條長通粉,令通粉都很入味,而且通粉粉質軟綿綿又彈牙,烹調時間剛剛好,加分。


千層麵配肉醬白汁,最喜歡切一磚放入口了,當放入口時有種即時溶化的感覺,為何我是越吃越開胃呢。



全晚的亮點來了,是這款辣味沙樂美腸薄餅,賣相十分吸引,薄餅餅邊厚薄均一,只不過我低估了,原來正宗的意大利菜,辣肉腸都比較辣,以我只能接受微辣的人來說,吃一件已不敢再吃了,早知點個四重芝士呢。




還點了橙汁及伯爵茶,這類其實有酒精飲品供應。


最後點了兩款甜品, TIRAMISU及意式焦糖燉蛋,TIRAMISU軟綿綿的,意想不到甜品味道都很出眾,充滿濃郁的咖啡香,有入口即溶的感覺,味道不太甜,是我喜歡的口味。

意式焦糖燉蛋,面層的焦糖脆卜卜的,擊碎後的燉蛋超級嫩滑,吃時小心燙咀,甜度適中,心想這次並沒有來錯呀,以後又多了一個飯堂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