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新派日式菜★fire bird

銅鑼灣真是個美食天堂,這天與老公來到fire bird,從網上得知原來是一家日式酒吧餐廳,回想一下好像在日本當地大多都是居酒屋、放題之類,很少機會可以吃到日式酒吧餐廳,所以在事前都不知有什麼菜色吸引,心中一個問號,只是覺得遊走日本多遍,有什麼日本菜還沒接觸過,膽粗粗來這裡碰碰運氣吧!


門外四支旗杆流露出日本風格。


裝潢格局甚有氣派,地方不算大,但這裡兩口子來吃飯認真不錯呀!


餐牌菜式多選擇,令我有點選擇困難症!




攪點新意,吃這款6點和盛,以為在日本的和室夕食才能吃到,估不到可在香港裡的日式餐廳出現,哈! 


和盛合最講求精緻,送來這道菜後,我不得不好奇廚房裡的廚師,還以為是日本人來烹煮呀! 味道很好,有點像真正回到日本當地一樣,沒有後悔來這裡。



點了綠茶、Whisky Highball特飲,對於滴酒不沾的我,這杯Whisky Highball特飲味道有點難入口。



再一次沒有後悔點的珍寶海老天婦羅盛合,賣相好吸引,起初還擔心太熱氣,但熱氣都要吃,外皮炸至金黃色,脆口鬆軟,整隻蝦幾乎有我一隻手掌大。


點個旁邊的醬油,吃下後腦海裡還呈現了很多美味念念不忘的回憶,大滿足!



第二類邪惡的小食,我最喜歡的山盛! 芥末脆脆薯條(粗薯條),不過因為前身吃了炸物的關係,再吃粗薯條開始感覺到喉嚨有些刺痛,實在吃不下有點浪費了。



 鹿兒島霜降 A4 橫濱風和牛燒 2 人前

是入口即溶的和牛呀! 食材優質,真的有入口即溶的滿足感覺,牛片厚度適中,配合火鍋內的雜菜,用料十足絕不馬虎,邊吃邊贊。



打隻生雞蛋放在鍋裡拌勻,更惹味呢! 




鮭魚茶漬飯,這晚我不停的嚷要吃,自上次遊走日本過後,吃過一次茶漬飯後還想吃第二次,心想一下,這裡所供應的食物好像很岩我口味似的,什麼地道著名的菜式,在這裡均有提供。


飯粒脆口,有少少飯焦,有口感,鮭魚其實很厚肉,魚質很滑味道濃郁,倒入清茶拌勻飯壓散一起吃下,滲出淡淡的清香茶味,更可解除油膩感。


明太子芝士椰菜燒餅

哈哈!又是一味我喜歡的大阪燒餅,心想很久沒有吃了,賣相及份量相當吸引,左右兩邊是不同味道的耶,我還是喜歡原味的左邊,右邊的是明太子味道。 



富士雪山布甸,賣相很可愛精緻,只不過略厭味道太甜,布甸口感滑身,但味道有待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