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END CALL再END CALL║伊賀日式燒肉料理


都不知為何我腦海裡總是經常出現吃燒肉的畫面,令我這天的晚飯又想吃日式燒肉放題,這次來到尖沙咀區的伊賀日式燒肉料理。


餐廳內部環境很大,職員很好給我靠在窗台的位置。



與日本當地無異,喜歡遊日的我,好像早已對這種點菜模式拿下經驗,直接在視屏內點喜歡的食物,再直接按下下單即可,菜單清晰,一目了然。


旁邊提供了幾款調味來應付稍後的燒肉,這陣子我心情滿滿的期待。


 

先點些刺身及壽司,不是單純只吃燒肉,刺身都幾新鮮肥美,基本的三文魚、魚籽、吞拿魚、甜蝦、魷魚等都有,選擇種類多。




吃燒肉當然要配上飲品,飲品都是在點單視屏內進行,同時轉眼間侍應生便會送到我面前,出菜速度很快。

 

除了肉類外,這裡還可以燒海鮮,扇貝及海蝦都好新鮮,都不用灑上調味已經很鮮甜了。


之前吃過幾家燒肉放題只圍繞吃肉類,而這裡較多元化選擇。


肉類方面有牛柳粒、牛舌、豚肉、雞肉,還有雞翼。



吃了很多肉類及海鮮,還是點了沙律及燒菠蘿來解解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