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肚皮豪放食放題@火山燒

最近又重投日式燒肉放題的懷抱,這家火山燒一直是我想試的,剛巧好友生日一行四人來到現埸,事前還在whatspp谷內說到明中午飯要少吃,留待肚皮於晚上豪放食放題,哈哈! 這家火山燒聽聞以前是散點的,如今改了放題不是更好嗎? 一個價錢可以任點想吃的款,不用就著就著荷包驚出血,而且時間上的兩小時任食更有彈性及寬鬆。



平日人流不算多,環境仿如日本的日式放題餐廳,氣氛不錯。


每張桌已有一個個燒爐整齊的排列著。


旁邊提供各款啤酒選擇



這裡的桌子最多可容納十多人,圍著整個燒爐一邊吃、一邊聊天,家庭或大伙兒、派對聚會都很適合。


桌上附有3款調味可按自己的口味來調較。



 

簡單的,想吃什麼在這裡剔上勾勾就是了,而且是按人頭的,都不用擔心點多了而吃不下從而浪費食物呀! 這裡提供了鍋物、串燒、前菜、當中還劃分了各個日本的地方名盛。



有燒生蠔、牛肉粒、牛舌、雞中翼、多春魚、金菇牛肉卷、雞肉串燒....




吃膩了肉類都不用擔心,這兒還可以燒蔬果類。





當中我最喜歡吃雞肉串,雞肉嫩滑彈牙,雞中翼我們吃了一次要求end call。



燒菠蘿都不錯喔! 在差不多8成飽的時候吃些菠蘿來解膩。



最好一定要走到雪糕櫃裡吃這些造型可愛的雪糕球呀! 我取了朱古力、綠茶、芒果口味,四人評論過原來幾款的口感都不同,如芒果口味像雪葩般的口感,味道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