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26日 星期日

一再回味~秋田浜燒食堂

是晚終於忍唔住要食日本菜,心想假如在尖沙咀一帶用餐,想食刺身飯,莫過於要來秋田了,還記得對上一次來秋田的時候是吃炭火燒海鮮的,當時我與老公都覺得仿如置身於日本一樣,無論那裡的裝潢、食物質素等,都令人難以忘懷,我早把秋田列入了我的用餐名單內,最近聽聞秋田搬遷至天文台道,而且增添了串燒小吃,我想是時候要去一趟了。


比起舊址,店面在室內裝潢方面仍與以往一樣,仍保留著日本居酒屋的風格,在這裡用餐令我勾起了在日本旅遊時的回憶。





搬址了後,秋田除了燒海鮮、刺身飯外,還提供了串燒,那太好了,食物供應變得多元化多選擇。



點了一串牛舌,是超爽口的牛舌,煙韌無比,外皮少少脆,淡淡的牛香味從味覺滲出來。


雞翼串,味道乾身不會感到油膩,我還吃出是日本出產的雞呢! 原因是有點像四國阿波尾雞的味道,外皮燒至脆口,雞肉瘦而嫩,雞肉很滑,十分好吃。


雞軟骨還是串燒方式比較好吃,外皮香脆,富有口感,基本上所有串燒都不用額外點醬,個人口味喜歡原味吃上,水準拍不住日本喔!



再來點了刺身飯,是雜錦刺身呀! 有海蝦、三文魚粒、油甘魚、吞拿魚等,這些刺身鮮甜肥美,好新鮮,而且飯粒甜甜的,水準不錯,從環境至食物質素都與日本無異,真心贊!


另外點了吞拿魚飯,其實在日本吞拿魚是珍貴的呢,每片吞拿魚厚薄均一,超肥美呀! 刺身都很新鮮呢!


最後點了這款鯽魚,這款魚每次遊日本的居酒屋時都會必點,以前的我總覺得在香港沒有機會吃到,但如今可以在秋田內看到這款魚真的令我很興奮,秋田烹調恰當,一點都不會油膩,而且價錢不貴,魚質嫩口,加少少檸檬汁更惹味呀! 魚燒至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