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舊區下發掘美味新星★FIFTY FIFTY


長沙灣區是我小時候長大的地方,可惜在中學時期便搬走了,到人大了平日工作很忙關係,常常都很想能找個機會或藉口從遊舊地,這天正好相約由小玩到大的老朋友聚舊,選址令我倆回憶的地方,闊別這裡多年,原來在區內開設了這家西式餐廳FIFTY FIFTY,我們就決定在這裡晚餐。


在外牆、裝潢上富有美式小館的風格,再看看餐牌的設計,整體感覺不錯,加分!




約7時多已有很多食客前來光顧,能夠在這些舊區內出現一家新型餐廳,好把這個區宛如換上新衣裳一樣,特別耀眼。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的關係,並沒有沾酒,但這裡除了基本的晚餐及小食外,還有手工啤酒供應。



點了兩款DINNER SET及加了一份小食 - 寬糖單骨雞翼 (HK$38),上菜時看見雞翼的賣相很吸引,外皮香脆內面熱辣辣的,雞翼烹調時間剛剛好,不會太油膩、雞肉又嫩滑不會很乾身,咬一口口裡滲出蜜糖的香味,甜甜地有想END CALL的衝動。



接著來了蕃茄餐湯,湯質很滑,略帶酸味,打開了我的胃口。


燒香茅天使粉紅蝦意大利飯(HK$118),賣相超吸睛,意大利飯的飯粒軟硬適中,但我個人覺得可以加多一些汁來煮,令味道飯香更濃郁,蝦有兩隻,是大大隻的絕非馬虎,蝦肉爽口彈牙,我還是把這個飯數清光。


另一晚餐點了燒美國極級安格斯西冷(HK$198),上菜時口水都幾乎流出來了,點了5成熟,千萬不要以為份量小,其實扒身很厚,傍邊還有伴菜如瓜類及薯仔。





肉質嫩滑軟綿綿的,都不想吞下的感覺,很想停留在口腔中,因為西冷的牛味比較濃郁,實在令我一試難忘,以這樣的價格,能到吃到這樣質素,已經算不錯了,甚至我個人認為食物烹調水準可以媲美連鎖式西式餐廳呢!~ 這晚我們吃得很滿足很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