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集多功能於一身║MD Skinical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進入秋冬季節好像患上渴睡症一樣,無時無刻都想睡覺,連護膚、化妝、打扮一切都變得馬虎,但隨著天氣越來越乾燥的影響下,我開始感覺到肌膚的防禦力正逐步下降,面部皺紋、乾紋、細紋逐漸呈現,缺水問題嚴重,肌膚衰老由此而生。

既然睡眠霸佔了我的護膚時間,唯有找一款省時的、集多功能於一身的精華作為我最近早晚的護膚恩物,這次我接觸來自美國品牌MD Skinical白藜蘆醇凍齡精華(30ML),它集合了皮膚科醫生、藥劑師及科學家等共同研發,一枝精華已包括集抗衰老、抗氧化、保濕、美白及增加皮膚彈性的5大功效,岩哂我這條大懶蟲又愛美的女生使用。


此款精華含有五大對抗歲月成份,包括白藜蘆醇、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納米體棕櫚醯五肽-3及三肽-5,能平衡隨著年齡增加而累積的自由基、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修複細胞及提升肌膚天然抗氧能力,以減少皺紋、色斑,並提亮整體膚色,使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以試管式的包裝設計,有效防止精華因接觸空氣而加速氧化,確保產品衛生及安全的情況下使用;精華呈透明色,質地宛如水狀,早晚於潔面及爽膚後泵1-2下塗抹面部和頸部。可於塗防曬霜及化妝前使用。


可能是肌膚一下子較難適應氣溫溫差,額頭及面頰均無故泛紅,出粒粒的敏感問題,這令我十分擔心,擔心隨著天氣的變幻,肌膚狀況一天比一天差,幸好這款集多功能於一身的MD Skinical白藜蘆醇凍齡精華的出現,可助我渡過轉天氣最難捱的時間,成分中的翠葉蘆薈含豐富的營養,除了可保濕及潤膚之功效外,更可減輕發炎紅腫的情況,可平衡及舒緩我的敏感肌膚狀態。

此外,MD Skinical白藜蘆醇凍齡精華沒有用動物作測試,並沒有加入常見過敏源「防腐劑Paraben」、香料、色素及酒精等傷害肌膚化學成份,可安心使用,當使用後發覺滲透度高,好像注入了新能量般,有效舒緩我因敏感而引起的面部痕癢及泛紅問題,補水功效不錯,它的棕櫚醯五肽-3及三肽成分均是納米小分子,滲透力極高,令精華內的營養能直到肌底,以發揮產品最大的功效。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D Skinical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