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ClubONE會所1号║萬濤

好友終於都結婚了,作為閏密的我,當然要協助她處理結婚的事情,因為她希望大日子當天以簡潔清新的氣氛為主, BUDGET又有限,遂希望可以找一個富有酒店級數環境而又是小資女定能負擔得起的好地方仔作為招呼賓客的晚宴場地,在人數方面都希望可以容納20多席左右。



她的婚事,還比起當初的自己來得緊張,很早已從ClubONE的網頁內查看過它旗下的場地,其中看見這家萬濤的環境不錯,符合了基本要求,這天我決定與她一起來到ClubONE會所1濤內參觀及視察環境,起初還以為這家濤的位置很偏遠,擔心賓客親人不懂前往,原來其交通四通百達,可以乘地鐵轉火車,在大圍站轉至馬鞍山線的石門站下車,步行5-10分鐘便是了,又或者可以乘巴士前往。




我倆最後選擇了以地鐵及火車前往萬濤,沿地鐵出口一直走,會看到萬怡商場,在萬怡酒店旁邊,認著這個麥當勞標誌就在旁邊了。



乘電梯上一樓,商場地下其實已經有水牌指示萬濤的位置,它的招待客人的大門簡潔開揚,拱形的大門圍繞著花圈的設計,瑰麗氣派,旁邊是男女洗手間,一進內就被那白色的三角鋼琴深深的吸引住了,地方寬大優雅,絕不失華麗,還看見有雪糕車,哈!







這裡的職員都很親切有禮,帶著我倆一邊參觀、一邊解說,走到盡頭,發現原來萬濤還有另一道玻璃門,原來這道門是可以從萬怡商場外的一條弧形樓梯步行而至,仍是以花圈的裝飾佈置而成,或可以自己再構思點綴,外面以仿草地、白色的吊椅設計,帶點歐陸風格,依我想新娘子也可以在下午時間,賓客還未到的情況下,走到這裡留下倩影喔!



再看看舞台,這場地呈弧形的設計,舞台設於中央,可同時照顧兩邊的賓客,這裡還設有獨立的休息室及新娘房。在菜單方面,我倆早以在網頁內查看過了,就連限時優惠、酒席套餐優惠及推廣優惠等都一目了然。




是這裡了,很快便決定在這個場地擺酒,覺得沒有選錯地方,以我是過來人來想,我相信這裡可以給予我好友有一個浪漫、愉快的婚禮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