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Dr. View Medical║Venus Legacy 緊緻肌膚療程

時間過得很快,眨下眼又到年末,11月份正好是用來籌備幾個大型節日的來臨,例如在送禮、裝扮、妝容,甚至是肌膚方面我都希望能做到面面俱全,把握黃金時間來迎接節日氣氛,假如預備不足,面對接二連三的派對會令容貌顯得衰老,這正是派對後遺症,可能要花多一倍的時間才能令肌膚回復昔日的光采,那倒不如在節日前夕先打好肌底,免得肌膚在睡眠不足的影響下失去彈性及鬆馳。


這次我到了Dr. View Medical進行一項Venus Legacy 緊緻肌膚療程,這個Venus Legacy 的療程特點是它榮獲了FDA 認可之 4D 技術,結合多極射頻,磁力脈衝及新技術負壓吸力,形成獨有 4D patented 專利技術,除能以光、熱原理破壞及修復膠原蛋白外,更能纖維母細胞所在位置,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合成,增厚皮膚緊密結構。





來到現場,環境簡潔光猛,美容師很快安排了房間給我,並同時詳細地跟我介紹這款美容儀的探頭及療程需要注意的事項,其探頭分別為3D4D兩個設計,療程中先會為我進行半張臉,完成後可即時與另一半臉作比較。




註冊美容師先幫我清潔面部,及後開始進行療程,半張臉的療程時間為20分鐘左右,先使用3D機頭,機頭會釋出微溫,當肌膚適應過後,美容師會按照我的肌膚狀況而調控溫度,她會通過機頭,並配合向上推下推下的手勢,提升我的面部輪廓,有效刺激我的肌膚底層膠原再生、改善暗啞無光、增加肌膚彈性。





眼周肌膚也會照顧,因機頭釋出微溫的關係,可增加眼部循環,繼而可減退黑眼圈、眼袋、眼部浮腫、鬆弛等問題。



接著更換4D機頭來緊膚,這可改善肌膚鬆弛、改善皺紋、頸紋、妊娠紋及橙皮紋等,換了4D機頭的感覺較明顯,好像有個滾輪在我面部不斷地翻滾提拉,完成後的感覺還未消除,感到面部的輪廓及肌膚都緊緻起來。




我即時以右邊臉做比較,發覺左邊的面部有即時提升及緊緻,尤其雙下巴位置更為明顯,及後再進行餘下右邊臉的療程。完成療程後,美容師為我塗上護理霜,只是短時間的一個療程便即時看得見效果,我很滿意這次的體驗成效喔!

<以上療程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Dr. View Medical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