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15蚊店的購物樂趣♥♥名創優品香港♥Miniso


身為宅女的我,就連星期六日假期都很少往外跑,總喜歡安在家中網購去,而近日從網路上得知有一家15蚊店 - 名創優品Miniso很受市民歡迎,它分別於全港九新界開設了4家分店,產品更獲得一致好評,這15蚊的價錢的確很吸引、很便宜呀~但亦都有人名創優品山寨的言論,那我是時候要出動,到達位於其中一家名創優品香港分店(紅磡分店)內逛逛,希望可以看看那言論的真偽及希望執到寶啦!~



到了名創優品Miniso紅磡分店內,在紅磡商場旁,店子細小,在對面馬路已看見店內沾滿了人群,看來真的很受歡迎喔! 因人群太多的關係,進內逛逛也顯得有點難度,事前在門外取了一個白色藍子,一共有3排陳列架,架上所供應的產品均可照顧你的日常生活所需,如家居用品、衛生用品、護膚及化妝品、甚至給小孩的玩具也有,可謂一應俱全。
 


 

如門外售賣的雨傘、顏色鮮艷時尚及蠻多選擇;近年十分流行的耳機,是年青人的心投好;還有很可愛的糖果色系USB電源線、便攜式的充電器等。
 

 
另一邊的陳架上擺放了給小孩玩的毛公仔及玩具,給嬰兒的日用品如口水巾也有數款選擇,款式新穎,我相信小孩一定會喜歡喔!還有可愛圖案的暖水壺。
 
 
再來看看我還找到了什麼? 廚房用的平底鍋,鍋的形狀是一頭十分可愛的啤啤熊喔!
 
 
像cup cake般的廁紙筒。
 
 
家居地毯的圖案也十分吸引,這些款式可安放在大門、浴室、廚房、甚至睡房內亦不會失禮。
 
 
在日用品方面,棉花棒也有幾款漂亮的色調選擇
 
 
女生們受用的壓縮型面膜紙及一些護理小工具等。
 
 
我被這款按摩捧吸引著,圍著頸部拉下拉下,可減輕頸部疲勞的壓力。此外還有其他按摩棒選擇,如面部、小腿等。
 

 
還有化妝品的陳列架,唇膏或唇彩的色調選擇有很多,這支唇彩原來打開蓋子後裝有Led燈的設計,嘩,很漂亮喔,假如在晚間或暗黑的地方內補上唇妝,也可用來照明呀!這個設計相當好。
 

 
這裡還有小手包、儲物箱、梳子等,潔面儀器這裡也有,很體貼的還照顧我的肌膚呢~
 

 
最後我購買了3款貨品(USB電源線HK$20、按摩棒HK$20及鏡子HK$20),共60.5元,0.5元是膠袋費用,下次來的時候謹記自己要自備環保袋喔! 雖然地方較狹小,但勝在貨源充裕,各式各樣的日用品齊備,而且在款式方面絕不土氣,這天我購得很開心呢~至於名創優品山寨的言論,其實也不存在的呢~因為在名創優品買的都是自家製品~大家可以去看看!


名創優品Miniso

 
香港元朗店 香港元朗青山公路元朗段185號地下及閣樓
香港觀塘店 香港牛頭角道300-302號地下47-51C
香港荃灣店 香港荃灣沙咀道255號地鋪
香港黃埔店 九龍紅磡德民街2-34E號地下紅磡商場2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