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煥出一張幼滑V顏臉★Philips全新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早前有幸接觸這款Philips全新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後,是時候要跟大家報告一下了。


我在每星期使用兩次,建議在晚上潔面後才使用,當開動煥膚儀後其真空氣壓探頭在提拉肌膚過程中,面上會產生通紅情況,因探頭的吸力很強,無須費力便能緊啜著肌膚,有助刺激微循環及促進肌膚代謝功效,卻不會傷害肌膚表皮層,所以必須按著它的幾項提拉說明來使用,免得自己胡亂地使用把肌膚拉鬆了卻換來弄巧成拙的不良效果。


按於臉頰位置由下而上拉提肌膚


額頭位置由內而外按摩


T字部位則由上而下輕輕移動要提升眼部


再由眼角外部位由下至太陽穴,不建議在眼部周圍使用


使用後把我嘴角積厚的角質層泡開了


我很喜歡它那來自歐洲精工的設計,採用高質感人體工學手柄,手感圓滑,能輕鬆地以各種角度操作,並於五分鐘內完成整個煥膚步驟。完成後必須加強補濕護理或防曬保護,並謹記暫停使用酸類及美白產品,所以我會在完成後敷上保濕紙面膜,可把面上的通紅問題減褪。當進行以上提拉步驟時,你也可使用另一隻手輕輕按緊皮膚, 然後從另一隻握著煥膚儀的手作推移或提拉, 如此能讓吸力更穩,尤其是在太陽穴和臉頰部位。


近日的天氣反覆不定,很擔心肌膚因而牽起敏感徵狀,慶幸此款Philips全新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隨盒附有兩種探頭,為體貼不同膚質需要,包括一般肌膚探頭(右圖)及敏感肌膚探頭左圖,適合任何肌膚使用。探頭可獨立拆下用清水 沖洗,約每6個月更換一次。


你可能會問我兩款的探頭有何分別我答你它的微晶探頭表面鑲嵌逾十萬粒微晶氧化鋁粒子,每顆微晶約為40微米**,比一般磨砂產品粒子微小約13倍,更貼近肌膚表面,輕柔去除積聚的老化角質,掃走粗糙、暗啞、膚色不均及凹凸不平而絕不傷害肌膚,而敏感肌膚探頭較一般肌膚探頭較細小及質感較平滑,輕鬆重塑光滑細嫩的天然美肌。


當使用了一段日子後,我發現能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倍大護膚效果,此外,小妹的兩邊太陽穴位置在晚間時會浮起細小的暗粒來,利用此款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的一般肌膚探頭有效把我的小暗粒撫平,把我的底層細胞更生;翌日醒來V顏位置水腫情況有輕微的改善,只要每天照著鏡子仔細地留意著其實逐漸地變得緊緻了。事實上當皮膚適應後,可逐漸增加到4-6次,或改用一般肌膚探頭。剛開始使用一般肌膚探頭時,可先在每個部位使用3-4次。待皮膚逐漸適應後,可把頻率增加到4-6次。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ilips全新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售價: HK$2,398.-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