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3‧8國際婦女節X Lancome 80周年慶典

每年38日是頌揚女性的國際婦女節,向偉大的女性表達尊重、欣賞和愛的日子,小妹較早前有幸出席了38國際婦女節X Lancome 80周年慶典活動,更邀請了三位作風截然不同的女性 – 徐濠縈、馬詩慧及彭秀慧拍攝了一段短片,分享對女性美麗時刻的見解,並真情流露她們各人認為自己最獨特美麗的時刻。


來到位於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海港城‧美術館』現場,舉行LancomeThe Unique Beautiful Moment”展覽,遠看已被環境怖置吸引著,四周充滿了粉紅色的玖瑰花,猶如品牌象徵美麗與快樂的玫瑰標誌,結合三位優雅時尚女性,展現獨特的美麗時刻。


活動中先由Lancome Brand General Manager Jamie Ong小姐致歡迎辭,娓娓道出Lancome八十年來一直堅持的美麗真義及如何與女性,手牽手帶著美麗與快樂同行,甚具意義。




我觀看了館來掛著的三位女性照片,在照片中充分流露出獨特的女性美,如被譽為『時尚教主』的徐濠縈,在馬拉松比賽中及美妝潮服打扮的她,顯然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



而貴為『香港十大名模』的馬詩慧,成為媽媽後回歸家庭擔當一位稱職的母親,十多年來她一直專心致志把“Love, Caring, Honest, Selfless”等價值觀灌輸給三個子女,晚上煮一頓豐富的晚餐,把家庭放在首位,這成就正是『她』最美麗獨特的時刻。


2014年當選了『十大傑出青年』的才女彭秀慧,除了於劇場上發光發熱外,更成立了『KPP義工團』,以熱情感染世界,她相信感染力能改變一個人,甚至世界,讓身邊人充分感受到其快樂。


Lancome深信,每位女性都擁有只屬於自己的獨特美麗時刻,這種不經意的法式美麗,來自Lancome的經典產品,如傳奇的L’Absolu Rouge唇膏,以獨有的比色萃煉技術,重現玫瑰花瓣的純淨鮮艷色彩,讓雙唇化作嬌豔欲滴的玫瑰,只要塗一層顏色已很鮮明亮澤,更有顯白牙齒的作用,並帶點復古的味道喔!







還有以下這支小巧瓶身的Body Lotion,質地非常水潤易推,並散發著迷人的香氣來。



此外還有這款以創新科技結晶的護膚產品Advanced Genifique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經14年科妍時間及8項專利配方研製,可全效提升10大年輕特質,讓肌膚回復幼嫩觸感。而這款肌底液早已在我的博文內分享過,詳細可瀏覽我的舊有博文吧!




當天的活動上大會派發了一張post card給我,把自己的美麗時刻寫在post card上,再把post card放左郵筒內,稍後我會收到這張親手寫的post card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ancome 香港官網http://www.lancome.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