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內外兼顧♥♥纖滅脂肪║MENARD ♥♥Slalistem塑身組合

冬天天氣寒冷,新陳代謝變得較為緩慢,春節期間糖果又吃得過多,不知不覺我的身軀膨脹起來了,看見身上明顯長了惱人的肉肉,可真討厭,不知是否年紀漸長,很難回復昔日的窈窕身形,這是長期坐於辦公室令皮下組織裡容易積存多餘脂肪來的惡果,很想改變現狀,很希望內外兼顧地徹底纖滅頑固的脂肪,有什麼好提議?怎麼辦才算最理想??


近日得知日本品牌MENARD全新推出了內外兼顧塑身Slalistem組合,他們的研究團隊近年經過對幹細胞深入的研究後發現肌肉是由肌肉幹細胞所製造,當中蘊含燃燒脂肪的線粒體 (脂肪燃燒工場)。然而,線粒體 (脂肪燃燒工場因受到缺乏運動和年齡增長的影響下持續減少,筋肉的質素加速老化,導致脂肪燃燒率降低。從幹細胞研究亦得知,要增加線粒體,令肌肉的質素變好的話,筋芽細胞製造筋管的過程是相當重要的。與此同時更發現脂肪細胞是脂肪衍生的幹細胞經前成脂肪細胞所製造出來。


老實說,導致我的皮下組織變厚、身形日漸肥胖的主要成因是因為我日常缺乏運動,引致閒時喜歡吃漢堡的我,令攝取卡路里比消耗為多,而多餘的卡路里就會演變為脂肪,累積在脂肪細胞裡、令脂肪細胞跟隨變大,當前成脂肪細胞被分化後,累積的脂肪亦會被製造成新的脂肪細胞。

因此,MENARD將重點放在優化肌肉的質量上,提高其脂肪燃燒力,減少皮下組織的脂肪增長的可能,從而推出一個裡應外合-瘦身健美的新方法 “Slalistem;即動能燒脂飲品配合塑身燒脂精華一併使用,來達至事半功倍功效。



動能燒脂飲品中的小米草精華,能夠促進筋芽細胞製造筋管,從而大量生產線粒體 (脂肪燃燒工場),優化筋肉的質素,連同L-Carnitine及西番蓮精華,從內提高脂肪燃燒力。


一盒共有十支裝,足夠十天的療程體驗,飲品中不含脂肪及果汁,適合每天持續飲用屬低卡路里飲品。我在每天進食早餐後喝一瓶,希望可促進我體內燃燒脂肪的能力,瓦解頑固脂肪,回復均勻健康的身段來。


有點像啫哩的味道,清甜易入口,當早上飲用後,感覺一整天的肚子內空空似的,有燃燒的感覺,但不會造成肚子不適、頭暈及沒胃口等不良症狀,助我一整天燃燒吃過的食物,亦沒有出現肚餓的反效果,我連續飲用了七天,體重沒有太大變化,但小肚腩明顯地撫平了。


配合塑身燒脂精華中的 HCAP 不但可推動前成脂肪細胞抑制脂肪細胞的製造更能有效地不讓脂肪累積,使其分解並排出體外。加上蓮子芯精華成份能分解脂肪;咖啡因能燃焼脂肪,從外推動減少脂肪西番蓮精華更有滋潤和提升肌膚收緊的作用。

附有膠塞可鎖緊開關瓶口。


塑身燒脂精華散發著新鮮百香果、清新森林和清晰花香調之香味,質地易推呈白色的水乳狀,我在每天沐浴過後重點塗抹在腰間、肚腩、大腿、臀部等較容易積存脂肪的部位,並加以按摩,把精華加以發揮,猶如一般的身體乳液,又能呵護肌膚的同時。


為了加速燃燒脂肪的進度,這晚我在進行岩盤浴前,把塑身燒脂精華塗抹腰間、肚腩、大腿、臀部等位置,在排汗的同時,令精華滲透在肌膚內進行燃燒;假如喜歡按摩療程的話,不用按摩油而改用此款精華進行按摩,我相信效果會更為明顯呢! 我同時連續使用了七天,體重沒有太大的明顯改變,但大腿間的位置看似緊緻了一點點,我發覺有排水腫的功效。*MENARD塑身Slalistem組合建議療程為二至三個月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ENARD網站

MENARD Facebook :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