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RéVive Get the Glow Facial║面部按摩的重要性

我明白現今的美容儀器可極速改善肌膚素質,只是當肌膚離開了儀器一段日子後,面上的瑕疵會隨即現形,所以在我日常的護膚程序中,並沒有遺棄過面部按摩療程,一來美容儀有弄傷肌膚表皮層的風險,二來當進行一些激光療程後肌膚易於缺水,回家後勤敷保濕面膜亦未能有效地吸收至肌底內,只有一雙溫暖的手在面部進行柔和及適量按摩,才可令後續的保養品更易吸收。


較早前小妹有幸認識來自美國品牌RéVive,並體驗了一項RéVive Get the Glow Facial,配合人手面部按摩把RéVive的一系列產品成分推進至肌膚內,在品牌RéVive承立前,其創辦人Dr.Brown是一位培訓於哈佛大學的整形外科專家,他擁有多年整形外科手術經驗,他明白整形外科並不能令底層肌膚更生,不能滿足夢想重拾年輕肌膚的需求,所以於1997年創立唯一由整形外科醫生建立的尊貴護膚品牌– RéVive


來到RéVive位於銅鑼灣的美容中心內,陳列了很多RéVive的系列產品,看見單是眼部精華已有數款之多,尤其我手持的唇部精華最感興趣,很少品牌推出護唇精華的,而事實上RéVive 不能與其他市場上由皮膚科醫師與保養專家所設計的保養品混為一談,Dr.Brown表示:「皮膚科醫師並未受過瞭解肌膚底層運作機轉的訓練,因為他們沒有瞭解肌膚底層結構方面的經驗,因此所創的商業保養產品絕對不會達到與RéVive相同的作用效果。」言之有理。於1991年更讓患者使用RéVive 產品,他表示:「我們能以皮膚切片客觀證實促進細胞代謝速度的真實效果。沒有任何一種整型手術能做到RéVive 讓肌膚水嫩亮澤的效果。若天天使用,RéVive 就能延緩我們求助整型手術的時間,甚至能讓我們不需要求助任何整型手術。


跟大家說久了,還是進入美容室接受這項RéVive Get the Glow Facial!房間寬敞整潔,真的有點像整形手術室之大,哈哈!我先換上美容師預先為我預備好的袍服,以免弄污屬於自己的衣領。


在療程開始前,先進行面部基本清潔,使用RéVive Microdermabrasion Renewal System亮肌活膚磨砂組合能瞬間清除死皮角質,毛孔明顯收斂,細紋、色斑亦顯著淡褪。 能促進健康皮膚細胞生長,並活化修復肌膚,有助抵禦游離基的傷害,達到鎮靜安撫功效



先沾濕面部肌膚,取適量以畫圈的方式來回按摩約1- 2分鐘,再以暖水徹底沖洗乾淨及抹乾。 隨後即時塗上RéVive Gelée Calme。避免觸及眼睛及於進行其他皮膚治療期間使用我曾用手觸摸了面上的磨砂粒子,發現非常幼細,一般磨砂過後沾濕化妝棉進行清洗,但Dr.Brown明白到強行塗抹會刺激肌膚表皮層,遂改用較細心的方法,利用掃子掃走面上的磨砂粒子,以致不會弄傷肌膚。接著進行針清,坊間大部份美容院都會採用小工具來協助清潔黑頭及粉刺,但Dr.Brown認為使用小工具來接觸肌膚進行擠壓,久而久之毛孔會變得粗糙及會弄傷表皮層而不自知,所以他們的美容師會採用獨有的方法,利用指尖把污物擠出來,那當然親到美國受過專業的培訓才能夠做得到!



開始按摩了,先在眼周塗上眼部產品,因小妹的肌膚屬乾燥缺水型,所以使用了Re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Serum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能促進健康皮膚細胞生長,並活化修復肌膚,結合膠原蛋白、氨基酸、縮氨酸的複合物,有助重整眼部肌膚組織。保濕分子有效將水份鎖於皮膚細胞底層,特別適合這個冬天使用



  接著塗上面部產品DEFENSIF RENEWAL SERUM才一併進行按摩,按摩若15分鐘完成,能有效對抗及針對解決日常環境污染物和自由基帶來的肌膚問題,同時改善膚色和紋理之功效 

最後塗上眼膜MASQUE DES YEUX及面膜MASQUE DE GLAISE。



面膜可把肌膚淨化及光滑之功效,待15分鐘後清洗乾淨完成整項療程。



眼膜蘊含益生菌 (Probiotics) 及透明質酸保濕微球,能增加細胞呼吸作用,加速肌膚新陳代謝,達到淨化、排毒、舒緩等功效。其水份深層注入肌膚,撫平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彈性及保濕滋潤。晚間使用,每週1- 2次。厚厚一層塗於潔淨後的肌膚,無須沖洗。




 療程後塗上眼精華INTENSITÉ MOISTURIZING SERUM EXTREME及晚霜INTENSITÉ CRÈME LUSTRE NIGHT FIRMING MOISTURE REPAIR,因夜間的關係我並沒有塗上防曬品。


  
事實上在整項療程中我享用了很多款不同功效的精華產品,針對每位顧客的肌膚問題從而挑選合適的來使用,每款產品的售價並不平宜,但用料十足不會因價錢貴而給你省下,療程後肌膚即時呈現光澤感來,就連鼻頭位置亮澤了不少,翌日上妝非常貼服,肌膚很細滑,感覺使用日常的護理品都顯然迅速吸收了,這陣子肌膚完全沒有繃緊及乾燥的感覺,價值hk$900(60分鐘)RéVive Get the Glow Facial很值得體驗呢~



臨走前還被這款RéVive Magnifique Youth Recruit (Face)吸引著呢四星期為一個療程,可逆轉皮膚老化跡象,顯著減退皺紋細紋功效,能徹底修復及活化肌膚,回復年輕肌膚的緊緻、幼嫩及增加肌膚光澤

<以上療程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 Joyce Beauty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