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半油半精華質感...你試過未?? Caudalie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

我特別鍾情含有水果氣味的產品,利用水果或精油的獨有成分來提煉的保養品感覺特別清新怡人、充滿朝氣且有益處,尤其來自法國品牌Caudalie,其創辦人Mathilde Thomas曾對大自然作出承諾,在產品成分中剔除所有防腐劑及其他有害成分,每天盡最大努力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影響,致力減少碳排放量,全力回饋大自然所贈予的資源。從 2012 年起,包裝更以 50%環保紙及 50%再生塑料製成,並可100%回收再用;同年更將其品牌營業額的 1%捐助環保及保護生態的慈善機構,可見它對經營品牌的認真態度,令人佩服。


2015年,Caudalie以品牌三項獨家專利成分,結合五種具卓越抗衰老效能的天然植物油,創製出全新Premier Cru The Elixir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以 99.5% 天然成分,通過最完美半油半精華細緻柔滑質感,為肌膚源源不絕注入活化年輕力量。當中三項獨家專利成分的葡萄藤白黎蘆醇 (Resveratrol) 能刺激細胞自我更生,平滑皺紋,提升肌膚緊緻度;葡萄藤萃取液 (Viniferine)具有不可多得的淡斑亮膚功效 (比維他命 強效62 *),締造均勻及透亮膚色;葡萄籽多酚(Polyphenols)的特效抗氧化成分能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延緩衰老。


此外,在五種具卓越抗衰老效能的天然植物油中,包括檀香果油:蘊含極之罕有的脂肪酸,有效撫平肌膚紊亂紋理,紓緩乾燥不適荷荷巴油:配合粉團扇藻萃取物提升細胞外基質的鎖水及緊緻豐盈肌膚功能;有機仙人掌果油:這種冷榨果籽油具有神奇的亮膚效能;芫荽籽油:其高效滲透力能把活性成分注入細胞之中,是滋潤乾燥受損肌膚的理想成分;葡萄籽油:葡萄藤的天然瑰寶,兼具滋養及修復功效,高含量的奧米加 能針對任何肌膚進行保濕。



Premier Cru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系列的迷人芳香由著名香水師 Olivia Giaccobetti 精心調配,猶如飄落橡木酒桶的玫瑰花瓣,清香醉人,在潔面及爽膚後直接使用,晚間更有效提升睡眠質素,只須泵出一至兩滴的份量,緊合雙手搓揉至精油平均地沾滿了雙手,分別輕按在額頭、雙頰及頸部位置,其半油半精華的質感輕盈,迅速吸收而不膩,肌膚柔軟帶有光澤。



老實說,精油是整個護膚程序中的擔當最後的重要角色,可把事前的護膚養分一一鎖緊在肌膚內,延緩流失的可能;而Premier Cru The Elixir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是系列中的最新產品,亦是面部護理中的塑齡活肌良方,假如加入系列中皇牌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潤澤露組合地使用,肌膚瞬間修復蛻變,有效擊退色斑、重置肌膚密度、撫平皺紋。



由於Premier Cru The Elixir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屬半油半精華的質感,既能有效填補面上的細紋,又能達至鎖緊面部水份功效。踏入3月份,開始進行我的美白大計,只是今年有點差異,我嘗試把美白精華混和此款半油半精華的Premier Cru The Elixir 葡萄籽尊貴時光逆轉全效精華油一併使用,帶來一石二鳥的功效,一方面把膚色變得均勻,同時進行抗老逆轉肌齡,翌日醒來肌膚依然充滿光澤,在上妝前使用令妝感特別貼服。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官方網頁www.caudalie.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