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想真正美白就要靠維他命C║法國天然護膚品牌NOVEXPERT

較早前出席來自法國天然護膚品牌NOVEXPERT活動,對這個品牌及維他命C加深了認知,了解到原來人體無法自然合成維C,而且容易隨水分、光線、熱力而流失,加上外間的污染影響及戶外的紫外線指數下更加速維C的流失性,當缺乏維C的皮膚就會出現暗啞、色斑、鬆弛、皺紋等問題,有見及此,品牌的成員Dr. Daniel Colletta親自研製出全新「維C 25淨白淡斑活躍液」(Booster Serum With Vitamin C),藉著當中蘊含75%的天然萃取、25%高濃度穩定型維C及品牌獨有專利成份Novaxyline來對抗皮膚氧化,為今個夏日做好防護準備。




當天的活動中除了進行了兩項實驗外,還有問答遊戲環節,大會更邀請了巨聲幫的馮允謙擔任嘉賓,即場調配一杯夏日特飲,而小妹很幸運地在抽獎環節中獲得豐富獎品,還收到馮允謙所親手調製的特飲呢~




此款「維C 25淨白淡斑活躍液」(Booster Serum With Vitamin C) 的獨有專利成份Novaxyline (藻醣素),是一種結合褐色海藻萃取及多醣體的複合物,成份絕對天然,適用於各種膚質,尤其是敏弱肌膚,它的嶄新生物科技接枝法研發成果,能輕易滲透真皮層,比一般傳統的維C產品的效果更持久長效,而且產品絶不化學防腐劑和致敏源,pH酸鹼值4.7,不會刺激肌膚,是100%低過敏源的活躍液。



於每日早、晚潔面爽膚後,全面或重點塗於面上,其質感輕盈易推,毫不黏稠,使用後肌膚釋出亮澤感,雖則產品蘊含一陣怪怪的味道,但氣味尚可接受,建議日間使用後需添加SPF20以上的防曬霜。



此外,我還配合使用NOVEXPERT「醫學煥膚亮肌療程」(Expert Radiance Program)包括:煥膚亮肌去角質啫喱、煥膚亮肌維他命C精華及煥膚亮肌特效晚霜),是專為泛黃、暗啞及粗糙的肌膚而設。


先使用煥膚亮肌去角質啫喱 The Expert Exfoliator,其蘊含專利成份Novaxyline3種天然微粒子 (荷荷芭微粒子、竹苗矽及杏仁顆粒),有效分解頑固死皮及油脂污垢,清除毛孔內的黑頭粉刺;葡萄糖酸、木瓜酵素、精胺酸、生物類黃銅等,能溫和分解死皮及污垢,並促進皮膚血液循環。


建議每星期1-2次,於潔面爽膚後,塗上面膜待3-5分鐘後,可以微濕雙手輕輕按摩,最後以水清洗,粒子較粗身,只須輕力打圈按摩肌膚便可,把面膜洗去後,肌膚變得細滑潔淨,好像撫平了油脂似的。


接著使用煥膚亮肌維他命C精華 The Vitamin C Serum,蘊含專利成份Novaxyline及透明質酸,能促進膠原增生、刺激微循環等,有效提升肌膚健康光澤。

於早、晚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質地水漾易推,我十分喜歡此質感,很適合夏天使用較為清爽,塗抹後吸收迅速。

最後使用煥膚亮肌特效晚霜 The Peeling Night Cream於睡覺時進行溫和煥膚,當中含有三款天然果酸及木瓜酵素能幫助皮膚深層、中層及表層達致逐步煥膚效果,令肌膚細緻嫩滑;植物性甘油、乳木果油性質溫和,為肌膚即時補充水份滋養。


於晚上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作晚間保養,首月可每晚使用,其後第二及第三個月可隔晚使用,質感較一般的晚霜清爽,隨後,相隔一個月再開始使用,連續四星期的特效療程,可改善深度暗啞泛黃問題。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指定屈臣氏獨家發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