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6月22日 星期一

植睫毛給我的驚喜♥L for Lashes♥

儘管我天生的眼睫毛纖長,但柔弱而幼,當掃上睫毛液後始終對自己的睫毛效果不滿意,就是厭睫毛稀疏不夠濃密,曾經想過直接貼上假睫毛便一了百了,來達致雙眼圓大、深輪廓的效果,只不過我自問不是化妝能手,每天可能要花上半小時的時間來弄假眼睫毛才出門去,二來在選購睫毛膠水都甚有學問,假若選錯假睫毛款式、選錯睫毛膠水的能力,那會令假睫毛不能維持一整天,踏入黃昏時分,假睫毛垂下鬆脫更引起尷尬,最後我決定向植睫毛入手來解決眼妝的煩惱。


這是我第一次的植睫毛體驗,接觸來自美國品牌L for Lashes,屬全港首家JB Lashes 專營店,旗下產品遍佈全球五十個國家,多達六千間店舖,當中包括國際五星級酒店,品牌更是連續四年獲行內最高殊榮,此外,他們引進了美國革命性、醫療級別嫁接眼睫毛專業技術,獨家採用溫和無刺激配方,讓每根睫毛表面自然契合,配合通過嚴格專業訓練及考核後的美睫師的熟練手勢,全方位體驗及享受專業眼睫毛設計的美麗過程。


時下流行的植睫毛服務多的是,除了效果外,我還會考慮睫毛的材質,坊間的睫毛材質多以動物毛、人體毛或絲來製造,在衛生方面含菌量高,這會容易引起眼周敏感不適及皮膚病,而且其質感粗硬,比L for Lashes所推出的睫毛重量重60%,這會大大增加了眼睛疲憊的壓力;而L for Lashes的睫毛採用嶄新 PBT 仿水貂毛記憶纖維製造,根據 FDA 的規格來消毒,質感輕巧透薄,近乎無重質地,增加了自然美睫的效果。


這天來到全港首家的L for Lashes植睫毛體驗,現場環境寬敞簡潔,在進行植睫毛前,他們的顧問會詳細介紹品牌背景、美睫師的訓練、睫毛材質及款式,務求令我可放心又舒適地享受稍後的90分鐘植睫毛體驗過程。

 

安排給我的房間很大,可獨個兒坐在帝皇式的皮椅上靜待美睫師為我提供植睫毛服務,在進行植睫毛前,建議無須化眼妝,這能省掉了卸妝時間,美睫師會幫我清潔眼周,清潔完後會在我的眼下位置敷上抗敏保濕啫喱貼,此款啫喱貼含有蘆薈、甘油等多項天然保濕成分,能有效鎖住水份,減少細紋出現。


90分鐘的植睫毛過程中,美睫師會以細緻嫻熟技巧,把睫毛黏合在距離自生睫毛根部 1mm 處,整個過程並不會與皮膚接觸,這時候聽著房間播放的柔和音樂,可讓我睡一回兒。




我體驗的植睫毛款式名為妒忌之選(性感迷人),眼角位置略短,由眼角延伸至眼尾漸漸纖長,像扇形般的睫毛,因佈滿納米微孔,提升了附著力,可達兩個月的持久度,顏色亮澤,含水汪汪眼睛效果,優勝於單塗睫毛液的豐盈,眼睛頓時充滿神采,取勝於貼假睫毛的自然效果,更幫我省掉了化妝時間,從此無須劃眼線、塗睫毛,把我平日上班未睡醒的模樣粉碎了,於假日只須畫上一雙眉,塗上防曬便可輕輕鬆鬆出街去,身邊的朋友還以為我化了眼妝呢~!


以下是我植睫毛後及化妝後的分別,左圖的眼妝(上眼線、眼影、睫毛液掃了兩層),時間及程序繁複,睫毛雖長,但睫毛與睫毛間稀疏,而且睫毛末端參差不齊,就算在塗睫毛液前先使用睫毛夾,亦未能達至根根睫毛向上翹的齊整效果;比較右圖只是弄了植睫毛,沒有任何眼妝,沒有帶上大眼仔,睫毛變得濃密了,亦好像劃了眼線似的,每根睫毛向上翹效果自然和輕盈,植了睫毛後比起化妝後的雙眼更顯神采喔!

就連拍照,一雙眼睛也特別上鏡及漂亮,只是盡量不要讓眼睛接觸屬油性的護膚品,這可延長植睫毛的持久度,最後美睫師還送我一把睫毛梳子,只需於早晚輕輕梳下,把每根睫毛梳至不會堆在一起打結便可,亦不會影響我日常的潔膚程序喔!完成後還可味受一杯花茶、吃著精緻的CUP CAKE來劃上植睫毛的完美句號。

<以上體驗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預約電話: 3580-0853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