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修復微絲血管肌║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再生亮肌精華素

對女生而言,所謂夢寐以求的白裡透紅,原來是阻礙傳送養份至肌底根源的關鍵所在,小妹的肌膚雖然偏白,奈何膚質同時纖薄令微絲血管外露,於假日喜歡遊山玩水,對曝露在陽光下時,偏薄的位置隨即會引起泛紅、色斑等現象,在烈日當空下妝容亦不甘於厚重,有時透薄的底霜亦未能一一把泛紅的面頰部位遮蓋,那可能我要比別的女生付出多一倍的努力,使用多一倍的日常護理品份量來維繫現有的肌膚。


最近接觸來自SHISEIDO的新寵兒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再生亮肌精華素,正正針對微絲血管的修護方案,他們的科研團隊與麻省綜合醫院/哈佛皮膚生物研究中心及韓國首爾國立大學分別進行共同研究,深入了解微絲血管與衰老的關係;更與大阪大學共同研究引導出一個重要發現︰為每吋肌膚傳送所需養分和氧氣的是Tie2蛋白。活化肌膚裡的Tie2蛋白有效連貫血管壁細胞與內皮細胞,使豐富養分和氧氣有效傳送至肌膚。


肌膚的微絲血管功能轉差,養分便會無法均勻傳送,肌膚功能因而下降,形成暗啞、膚色不均勻、粗糙、缺乏彈性、皺紋等問題,而SHISEIDO利用對微絲血管的深入研究,以獨家專利技術,研創出高效複合物Multi-Capisolve 1124TM。複合物蘊含SHISEIDO獨創生物成分超卓生物酵母精華,以及桂皮精華,有效活化肌膚裡的Tie2蛋白*Tie2蛋白令微絲血管的內皮細胞緊貼血管壁細胞,防止養分流失,是營造光澤美肌不可或缺的元素,然而它卻會隨增齡而減少。Multi-Capisolve 1124TM同時能激活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彈性纖維及透明質酸,營造更理想體內環境,賦活更健康的微絲血管。



在潔膚及爽膚後早晚使用,泵出適當份量塗抹全臉,呈粉紅略帶珠光粉末,乳狀質感順滑易推 ,塗一層面上已明顯流露出光澤感,肌膚變得飽滿;連續使用7天,肌膚的純淨度、均勻度及透明感有輕微提升,鼻翼位置的毛孔變得啞緻了,面部緊緻及有彈性,釋放了新生光澤感,把暗沉的面孔喚醒起來。


SHISEIDO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Serum
再生亮肌精華素
HK$720 / 30ml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IESIDO 香港官網https://www.shiseido.com.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