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可愛棉花堡♥PHEROMONE DESSERT

不知大家是否與我的同感相連,大熱天時特別喜愛吃甜品,什麼類型或款式的甜品我都愛吃,閒時更會在家製作一些簡易甜品如布丁、啫喱等,有助解暑之用。在鬧市區設有很多家甜品店,夏日甜品不外乎雪糕、水果的配搭,想要尋求突出,吸引顧客,除了基本的食材及質素外,還要講求心思,只要攪盡腦汁肯花心思、又夠創意,食客自然風湧而至,而近日經過旺角潮流區,品嚐了一家甜品店PHEROMONE DESSERT,店舖面積大,樓高兩層,可容立很多顧客前來幫襯,首先不會釀成『趕客走』的場面,二來不用站在門外久等捱熱,它的時令甜品款式十分出眾,正是上述我所提到的『心思』


晚飯過後解開我的甜品肚皮特意前來光顧,剛巧當晚侍應生安排了樓上位子給我與友人坐下,沿路經過樓梯間、牆角等看見很多與糖果有關的擺設,彷彿令我拾回兒時的童真,可見老闆的悉心經營。




坐下來看看餐牌,發現餐牌上的甜品款式甚多,又是我選擇困難症的時候,那我唯有選吃一些人氣甜品,二人共點3款甜品,實行不吃無歸。



先來第一款的焦糖燉蛋+綠茶雪糕,綠茶雪糕球的賣相很吸引,有點像雪葩的口感,焦糖燉蛋面層脆口,燉蛋軟滑而香,不會令我產生過甜的感覺。



另一款的芒果一口酥,可說是這家甜品店的人氣甜品之一,外型十分有趣,令我聯想起粥店的炸両,只是外皮不是腸粉而是鬆化的酥皮層,內裡不是油炸鬼而是清甜的芒果肉,製作特別,咬一口外脆內軟綿綿般,十分好吃。


布朗尼棉花堡,屬甜品店的鎮店之寶來,這個可愛的棉花球非常震撼和吸引,是士多啤梨味,面層灑上糖果碎更為漂亮,拿起棉花球,底部是布朗尼加曲奇雪糕,配合一些花生碎粒,令口感昇華,兩者混在一起特別好吃,很滿足呢~


PHEROMONE DESSERT
旺角白布街藝興大廈8號地舖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