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奇蹟之日與夜║從此愛上PITERATM

還記得小妹早前出席了SK-IIBeauty Day & Night的新品發怖活動嗎自活動後,小妹的肌膚時刻都能保持最佳狀態,何解全靠使用了兩款專為日與夜而設的的Mid-Day Miracle Essence日間奇蹟精華Mid-Night Miracle Essence夜間奇蹟精華,當中蘊含SK-II皇牌成份PITERATM 及全新MoistureLock Complex,可全面改善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以及光澤五大美肌範疇。現在,除了於早晚使用神仙水外,其他時間可使用此兩款同時擁有PITERATM成分的新產品,把奇蹟變得更白熱化,24小時同肌膚Quick Fix!


輕巧樽身設計讓我可放在小手包內出門攜帶使用,無論在任何時候或場地都可以補充肌膚所需,設以特別的噴頭設計,其強效鎖水配方與相等於四分一肌膚毛孔大小的超微細粒子,有效快速穿透表層化妝品,直達肌膚底層注入營養,減低肌膚氧化壓力,保持一整天的亮麗妝容。


我會於日間使用Mid-Day Miracle Essence日間奇蹟精華,尤其辦公室的中央空調很大,往往會被抽乾面上水份,令肌膚在黃昏時段失衡、繃緊、令妝容不能持久,繼而產生浮粉現象來,所以我會把Mid-Day Miracle Essence日間奇蹟精華放在我的辦公桌上,當有空閒時間便會拿出來噴一噴,補充肌膚水份之餘,又可喚醒倦怠的容貌,立即醒神過來。




此外,假如進行了一些醫學美容療程後,面上肌膚會較為乾燥,所以美容師每次都會提醒我,回家後一定要勤敷保濕面膜,只是現在除了面膜可為肌膚進行急救外,一瓶Mid-Day Miracle Essence日間奇蹟精華亦可幫助我解決乾燥肌的難題,我在療程後拿出來噴一噴,可鎖緊面上水份,再者又可令療程的效果更為明顯,可一舉兩得呀~


於下班過後,約會三五知己聚會乃是經常發生的事,在約會前進行補妝,肌膚因外來環境影響而導致難上粉,假若再不停地樸上粉底,令妝容形成一撻撻更難看,可在補妝前直接使用 Mid-Night Miracle Essence夜間奇蹟精華,晚間加入了薄荷成份,可有效消除肌膚疲勞,即時煥發澄明活肌;此外,亦可在睡前噴一噴,來減輕睡房室溫的冷空氣抽乾面部水份。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3A397舖    2699 2832 
九龍灣德福商場1G72              2753 9033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