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

PHILIPS BEAUTY由頭到腳打造成為Summer Girl

早前有幸出席了PHILIPS BEAUTY X BROADWAY的分享會,可以一次過飽覽及體驗多款先進的家用美容儀,大會更特別為一眾Blogger提供精美的小食喔雖然古時的人常常說,過了端午節,吃過端午稯才正式踏入夏季,但最近的周末假日當走到街上,已能感受到炎熱的高溫了,面對這麼炎熱的天氣,又是出動熱褲及小背心的時候,只是儀容方面也需要注意喔就讓我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活動概況吧!



先由身體開始好嗎此款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從面部以至身體的毛髮都可以逐一擊退,因產品本身附有兩款尺寸配件,專為面部而設的2cm及身體部位的4cm,能照顧及因應每一個部位所須,只需手扼柄位呈90度直角,調較機身的IPL(Intense Pulsed Light)脈衝光度便可輕輕鬆鬆脫毛去。



大會更安排了一位模特兒作即場示範怎樣使用此款Philips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呈90度直角輕輕壓在前臂上,按一下出光按鈕發出高達10 萬次的閃光。


另一款Philips VisaPure淨亮潔膚儀,附有5款潔面刷頭,可因應自己的肌膚部位而更換使用,刷毛細滑柔軟,其直徑只有3.5cm,就連平時被忽略的部位都可以照顧得到,如鼻翼、額角及唇邊等。



5款的潔面刷頭外,機身以輕柔清潔及深層潔淨兩款力度模式設計,揉合垂直震動與旋轉技術,可溫和地去除毛孔內的污垢,使用方法簡單易用,每20秒短暫停頓半秒,只須一分鐘完成潔膚程序後便自動關閉,能為今個夏日帶來純淨的清爽肌膚呢~


當面部進行清潔過後,可配合Philips 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使用來塑造V顏臉,來自歐洲精工的設計,採用高質感人體工學手柄,手感圓滑,能輕鬆地以各種角度操作,一方面深層按摩肌膚,促進微循環來提升肌膚緊緻,另一方面配合微晶粒子,促進肌膚更生,喚醒細胞再生來重塑V面輪廓。



它的探頭設計十分精緻,表面鑲嵌逾十萬粒微晶氧化鋁粒子,每顆微晶約為40微米**,比一般磨砂產品粒子微小約13倍,更貼近肌膚表面,輕柔去除積聚的老化角質,掃走粗糙、暗啞、膚色不均及凹凸不平而絕不傷害肌膚,更附有兩款探頭及迷你刷子,包括一般肌膚探頭及敏感肌膚探頭,可視乎自己的膚質而選擇性使用,只須約五分鐘便完成整個煥膚提拉步驟,把粗糙肌膚一掃而空。



除身體及面部需要照顧外,一頭秀髮或髮型也會影響整個人的形象,而貼心的PHILIPS 推出了PHILIPS MoistureProtect系列(電風筒及直髮器),了解到日常生活中使用哪一類型的電風筒也很講究,此款MoistureProtect電風筒(HP8280)以玫瑰香檳金外觀垂青,其內置紅外線自動溫控感應器,可測量秀髮的溫度,並在頭髮還未完全乾透時開始自動降低溫度,避免頭髮過熱,達至完美的水份保護。



MoistureProtect 電風筒提供段風速及段熱力可供調校,同時特別設置護髮冷風掣,可瞬間提供強烈的冷風,幫助固定髮型,更備有兩個不同風嘴,擴散風嘴能輕易增加頭髮的蓬鬆度,塑造豐盈效果;而集風嘴則能集中風力,塑造順滑貼服的理想髮型,那從此不再擔心髮絲因過熱而受損並變得乾旱脆弱喔!



另一款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既可把秀髮貼服,又能處理髮尾造型,一舉兩得,在使用造型器時,拉扯的動作往往會增加頭髮承受的壓力,有見及此Philips MoistureProtect 直髮器特設浮動陶瓷面板,減低頭髮所承受的壓力,既可避免損害秀髮,同時減少頭髮折斷的機會,而且浮動陶瓷面板的厚度只有毫米,可更有效地快速傳熱及散熱,這項獨特的設計是我最為喜歡的。


當中提供了段溫度選擇 (150°C/175°C/200°C),能確保秀髮在最佳溫度下進行拉直,更蘊含創新智能鎖水溫控技術設計,可根據頭髮的水份而調整直髮器面板的溫度,以保持秀髮原有的水潤亮澤,其360度可轉動的電線,可避免電線糾結,使用時更靈活方便,另配備手柄閉合鎖,方便收藏及防止意外接觸受熱面板而受傷。

活動後小妹還收到大會送出的Philips VisaPure淨亮潔膚儀呀那兩星期後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此款潔膚儀的威力吧!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 2619 9663
零售點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