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復活節假期韓食停不住║SODAM CHICKEN

最近看見多位朋友的臉書,上載了很多韓國旅遊時的美食大放送照片,令我萌起想吃韓國菜的念頭,正當這個復活節悠長假期來臨,決定不理身形放縱一下自己,到達位於銅鑼灣區覓食。




韓國菜主打離不開炸雞,加上雞翼控的我十分鍾情韓式炸雞的口感,來到這家SODAM CHICKEN,幸好當晚下雨天的關係,人流不算多,侍應生安排了四人位子給我與友人,坐下後看見餐牌所選擇的炸雞款式有很多,令我款款都很想試,更勾起我在韓國旅行的日子喔~




先與友人點了兩款飲料,韓國黑啤及菊花蜂蜜特飲,沒想到這杯菊花蜂蜜特飲在杯邊插了一朵大菊花,很有春天氣息的感覺,怪不得在進入餐廳時遠處看見別桌的3位女生,頭上掛上大菊花的飾物,哈哈這杯菊花蜂蜜特飲份量挺大的,味道清甜,有潤喉透心涼感覺,可減低這幾天下雨潮濕悶熱的氣氛。







與友人選了這款首爾風味焗雞,是燒雞不是炸雞,附有蒜蓉醬,味道蘊含燒雞的清甜,不會濃烈,燒雞比炸雞的煙韌度更重,燒過的雞皮十分香脆,咬一口撕開的雞肉嫩滑,冒起濃濃的煙圈,熱燙燙的吃著很滋味喔~



















 還記得在韓國旅行時經常在街頭裡站著吃魚串,這晚能夠重溫魚串的味道,點了這款魚串湯鍋,湯鍋清甜,沾滿著魚串的香味,除魚串外,鍋內還有其他雜菌類、豆腐及蔬菜類等,魚串軟綿綿的,與焗雞的這樣配搭可中和味蕾,是晚吃著韓國菜樂趣無窮,就這樣滿足地渡過了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呢~















SODAM CHICKEN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7

電話: 2728-0200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