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21日 星期三

肉肉盛宴之夜★炑八韓烤

想起韓國,我會想起韓烤;想起韓烤,又令我想起炑八,兜兜轉轉還是覺得只有炑八才最接近正宗韓烤的味道,本想打算在聖誕假期裡找一天吃韓貨,但我的舌尖好像比我更心急如焚,加上近日得悉炑八推出了韓肉盛宴套餐,可一次過味嚐頂級的韓牛及五花腩可真滋味,那我立刻約會友人來到灣仔與銅鑼灣交界的炑八韓烤分店內大涮一番。


這家炑八韓烤併置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後面,步行8分鐘即達,是樓上舖。





臨近聖誕節推出多款聖誕套餐。



到達後侍應很快安排了座位給我們,因為時間尚早無須等位,坐下後侍應又快速地安排烤爐及在爐邊放上芝士碎, 蛋漿等,這一刻我流口水了,看著滋味卻在心頭!


韓烤前菜例牌的泡菜、芽菜、沙律菜等等,你懂的。



韓烤必需配合的蔬菜,可以在稍後吃韓牛及五花腩時包裹著一併吃下,或墊在烤架盛著,免得烹至過時,更有吸油功能。




這晚就是我們要點的韓肉套餐,合共五款韓牛及五花腩,款款都很吸引。



這時候侍應生給我這個膠套,原來是可把手機套在內保護,以免給油煙弄污,可真貼心呀!@#@


先送來第一道厚切上等鹽烤牛舌,牛舌真的很厚喔! 吃牛舌簡單的在表面灑上鹽已很滋味。



這時我點了韓國Lotte 汽水,伴吃韓烤才夠意思。


趁著厚切牛舌還未熟透,添上幾款調味預備迎接後續的韓牛。


雖然是厚切厚燒,但不會覺得韌難咀嚼,反而口感爽口,簡單的灑上鹽滲出濃郁的牛舌鮮味。


另一款人蔘蜂蜜芥末五花腩,通過後期加工絕不馬虎,人蔘蜂蜜是韓國著名食品來,我想加在五花腩內很有創意,成為韓烤的新派菜式,浸在人蔘蜂蜜內烤出來的味道帶些清甜,更滲出少許人蔘的中藥氣味,五花腩色澤、脂肪都很平均,烤出來的肉質幼嫩,十分好吃。



甕醃1++韓牛五花肉,這款是餐廳極力推介,單看未烤的五花肉顏色均勻亮澤,果然烤出來後,肉質軟綿綿般,幾乎有入口即溶的感覺。



真理牛肋排,又是一道令人忘懷的牛香味,色澤紅嫩,脂肪分怖又很平均,屬上等級的韓牛,牛身厚度適中,烤至7成熟已足夠,烤後可利用剪刀剪細來吃。


好像進了五星級吃牛肋排似的,牛肋排充滿肉汁滲出來,肉質彈牙嫩口,吃至不能停口呀!


最後奉上這款1++韓牛貝身肉,雖然已有7成飽,但我還是不能錯過每一道韓肉,這款韓牛貝身肉的脂肪比較細密,烤出來的肉質煙韌厚實,簡直是韓烤必點的極品。





二人居然能把所有韓牛及五花腩吃光光,唯獨剩下少許瓜菜,頓時感覺自己變了食肉獸,令願捨棄蔬菜也絕不能放過吃韓肉的那份滋味。


因聖誕節關係,炑八特意製了這款蛋糕,嘩! 賣相很有意景,令我聯想起聖誕飄雪冬日浪漫景像。


內裡原來是夾心,融合了士多啤梨醬、芝士蛋糕及云呢拿雪糕,混合起來溶在口中挺特別呀!


更有解膩幫助消化之效,這晚來到炑八韓烤相當滿意及滿足,end call 也會值得的。


炑八韓烤
訂座電話: 2499-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