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18日 星期日

荷里活星級品牌 GLAMGLOW現已登陸香港了

令人期待的一天,得知荷里活明星都愛用的星級品牌GLAMGLOW,終於登陸香港了,第一專櫃位於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內,其實我早以認識此品牌,以前曾接觸過它的皇牌產品YOUTHMUD® 逆齡煥采面膜,使用後面部膚色白皙了一度,很誇張,早前很開心可以出席品牌登陸香港的盛事,到了位於FACESSS專櫃內體驗各款功效系列。




雖然接觸過GLAMGLOW,但對品牌的背景認知不多,GLAMGLOW2010 年由 Glenn Dellimore  Shannon Dellimore夫婦創立,原名為“Hollywoods Boutique Secret”,最初專為荷里活明星而設,因其皇牌面膜能夠在極速的時間內為皮膚「叉電」,即時展現亮澤美肌,很快便成為了多位明星們出鏡前的秘密武器。品牌成立至今僅短短六年,風靡荷里活。用家包括多位荷里活巨星, Natalie PortmanMiley CyrusUsher ;經多名星級用家推介,品牌即跳出幕後進軍世界各地。GLAMGLOW 以速效及創新的泥狀面膜聞名,於 44 個國家中獲選為「Best Mask In The World」,榮獲多本著名雜誌頒發美容獎項,更於不同地區 Sephora 面膜暢銷排行榜第一位,足證 GLAMGLOW 地位超然。



那天GLAMGLOWFACESSS專櫃正式開幕,除可親身體驗面膜外,大會為慶祝這天來臨特意設立了可自家設計GLAMGLOW星星形狀朱古力棒的小遊戲,考考各來賓的手定力。


我弄的這個美嗎?? 哈哈哈哈!




玩完小遊戲後,又再了解GLAMGLOW的各款產品成分,原來是以天然礦泥為主要成分,以創新的專利技術 - TEAOXI® 加上專有活性泥輸送系統,將天然樹葉與活性礦泥結合,按不同膚質所需推出合適的系列,任何年齡的男女均可使用,效果即時顯著,能瞬間打造猶如聚光燈下閃爍的誘人亮肌,就好像我敷在手背上的這款GRAVITY 緊緻提亮系列的GRAVITYMUDTM 緊緻提亮撕揭面膜,使用後輕鬆撕掉星星十分簡便快捷,減省面膜程序,在現場一看之下手背的膚質細緻了,星星位置滑一滑的,怪不得成為皇牌呀~


GRAVITY 緊緻提亮系列外,還有五款面膜及潔面系列包括:


(右)皇牌YOUTH 逆齡煥采系列

YOUTHMUD® 逆齡煥采面膜 (HK$560, 50g)
YOUTHCLEANSETM 逆齡煥采潔面泡沫 (HK$320, 150g)

功效:針對衰老和皺紋問題,減淡細紋;而且有效去角質,改善粗糙膚質同時修複暗啞肌膚,重現年輕誘人美肌。
成分:原片綠茶葉、法國海泥

(左)皇牌SUPER 無瑕淨透深層清潔系列

SUPERMUD® 無瑕淨透深層清潔面膜 (HK$560, 34g)
SUPERCLEANSETM 無瑕淨透深層潔面泡沫 (HK$320, 150g)

功效:深層清潔,收細毛孔,控制油脂過剩;K17 礦泥可深入潔淨毛孔、清除污垢,令肌膚回復柔滑細緻。
成分:原片尤加利葉、K17 礦泥



(右)THIRSTY 水漾再生系列

THIRSTYMUDTM 水漾再生補水面膜 (HK$560, 50g)
THIRSTYCLEANSETM 水漾再生潔面泡沫(HK$320, 150g)

功效:保濕,即時補水,重建保濕屏障,鎖住水分,滋潤鎮靜,展現水漾嫩肌。
成分:天然橄欖葉、巴西礦泥

(左)FLASH 煥亮奪目美白系列

FLASHMUDTM 煥亮奪目美白面膜 (HK$560, 50g)

功效:提亮去黃,即時均匀膚色,重現亮白剔透美肌。
成分:白樺葉、白泥


(左)POWER 極致排毒系列

POWERMUDTM 極致排毒面膜 (HK$560, 50g)
POWERCLEANSETM 極致排毒潔面泡沫 (HK$320, 75g)

功效:性質溫和不刺激,能排走肌膚毒素,淨化、舒緩敏感,展現重生光采,打造無瑕肌膚。
成分:絲絨葉、巴西白泥、膨潤土、高嶺土及綠礦泥



住在香港的朋友給你們一個好消息,GLAMGLOW第二個位於金鐘Lab Concept專櫃已於126日正式開幕了,詳情請留下GLAMGLOW Facebook專頁。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