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懇請敏感遠離我║Cosmetic Skin橄欖修復舒敏精華

繼上次體驗了Cosmetic Skin第二代Soothing B5 Peptide Gel後,加強了我對此品牌的信心,在使用期間不但改善了我的肌膚缺水問題,更有效把我的敏感肌膚穩定下來,踏入冬季全新推出這款Solutions Olive Serum橄欖修復舒敏精華,我又豈能錯過,就快到我期待的聖誕節,希望可以趕得上在聖誕前好好把肌膚護理好。


這款Solutions Olive Serum橄欖修復舒敏精華蘊含橄欖葉精萃、積雪草、維他命B5成分,能於48小時減輕65%敏感、炎症所產生的泛紅症狀,同時增加58%由抗氧化來的光澤感,適合任何肌膚類型使用。


瓶身小巧,以膠紙密封式的包裝,30ml容量,試管式設計能泵出適當份量使用,泵出來的精華十分水狀,散發出植物成分的淡淡氣味,還以為橄欖質地較黏,我均勻塗抹於整臉上,於潔面、爽膚後使用。



它有效減少皮膚炎症、過敏,極緻修復細胞,改善敏感泛紅的皮膚問題,同時具有消炎抗菌功效,有助緩和玫瑰痤瘡、牛皮癬及濕疹等症狀,舒緩痕癢皮膚 ,瞬間注入水份於皮膚底層,提昇皮膚天然補水及鎖水能力,正值冬天滋潤皮膚的重要性,可有助減淡幼紋及皺紋等。



使用後因質地呈水狀,滲透能力不錯,而且在我這刻不穩的肌膚狀態下使用,痕癢及泛紅問題隨之減少,精華屬滲透類型,既舒敏又能達至侏濕之雙重功效。

<以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Cosmetic Skin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