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抗敏游擊戰║La Roche-Posay★TOLERIANE抗敏舒緩系列

天文台說今年的冬天較為和暖,對我這個體質虛弱者而言理應是件好事,但又擔心和暖的天氣會帶來潮濕悶焗的狀態,空氣質素差,敏感肌膚除時爆發,天氣不穩與肌膚的穩定性緊緊的扣著,我早前已把日常護膚品換掉,更換了這醫學認證抗敏品牌La Roche-Posay TOLERIANE抗敏舒緩系列來舒敏、淨化及修護我肌膚。


好不幸,我最近爆發敏感肌膚,未免受天氣的忽冷忽熱影響下觸發,細想一下,在於使用那類型的面霜是唯一的關鍵,而La Roche-Posay TOLERIANE抗敏舒緩系列中有推出了兩款TOLERIANE ULTRA抗敏全效修護面霜(潤質感)TOLERIANE ULTRA OVERNIGHT抗敏全效晚間修護面霜,於日與夜無間斷式抗敏紓緩肌膚,好把敏感程度減至最低,免受天氣及空氣間之侵害,讓肌膚鎮靜下來。


身為醫學認證護膚品牌的La Roche-Posay,產品0% 防腐劑,並不含PARABEN、香料、酒精、色素、羊毛脂添加物等,並附設100% Airtight密封式無菌包裝設計,減低過敏機會,在安全及安心下使用,這款TOLERIANE ULTRA抗敏全效修護面霜(潤質感),能有效抑制因發炎癥狀而引起的敏感;修復皮膚自然的屏障即時補濕柔軟肌膚;於日間使用就最適合不過了。




日常於黃昏時因肌膚底層缺水,令額頭浮出暗粒來,雖然這款TOLERIANE ULTRA抗敏全效修護面霜屬潤質感,但質地不會過度黏稠而又能補給肌膚所需,其質地很滑易推,全面均勻塗抹即可,經使用後大大減低了我日間面部痕癢、泛紅引起敏感不適的毛病。



晚上,我使用全新推出的TOLERIANE ULTRA OVERNIGHT抗敏全效晚間修護面霜來減輕翌晨敏感症狀,單是瓶蓋已由 15 個配件組成,密封包裝可消除所有可能造成過敏的刺激物,確保產品零污染,它不但含LA ROCHE-POSAY溫泉水成分,具舒緩及抗自由基功效,抑制因發炎癥狀而引起的敏感,即時舒緩皮膚敏感症狀,還含有活胜聚合肽及維他命B3,有效舒緩改善皮膚敏感症狀,其肌鈦及維他命有助對抗自由基,強化肌膚天然屏障,是「排毒抗氧孖寶」來。




經使用後翌晨面部油光看似減輕了,以前早上醒來經常發現額頭泛油,這是因為一整晚被冷空氣抽乾面部水份所致,現在把這兩款TOLERIANE ULTRA抗敏全效修護面霜(潤質感)TOLERIANE ULTRA OVERNIGHT抗敏全效晚間修護面霜交替地使用著,強化了我的肌膚屏障,我明白當不幸患上敏感肌並不是一時三刻能解決得到的事來,希望這兩款面霜可以在今個冬天幫我渡過敏感難關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La Roche-Posay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