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復活の神話║日本Cosmoai鮭魚精華

實不相暪,每晚我都會使用幾款不同功效的精華,在護膚程序中我亦最講夠的是精華,最近有幸接觸來自日本的Cosmoai品牌,利用再生醫療技術配合美容技術,研發出這款CPX肌再生美容液 (鮭魚精華),產品的生產經過嚴格的市場監管,並通過日本監管部門的審批,可在安全及衛生的情況下使用。


此款CPX肌再生美容液 (鮭魚精華)能令肌膚細胞再生,提供衰老肌膚細胞所缺乏的再生修復因子(EGFFGFTGFTRX)來修復內、外的肌膚,從肌膚肌底開始改變,對抗衰老和修復有瑕疵的肌膚起正面的功效。


原來此款CPX肌再生美容液 (鮭魚精華)一直只供應予日本美容院,但應海外用家的不斷要求,才在香港推出發售。



每顆Cosmoai鮭魚精華包裝設計精美奢華,粉紅色的心形包裝設計能令女生心動,每顆精華均以心形形狀膠囊密封的包裹著,以確保精華質量保存性以防變質,扭轉並同時拔開膠囊口,擠出精華,精華呈透明狀,在爽膚後使用,均勻的塗抹全臉,可能是以鮭魚來提煉的關係,釋出魚腥氣味,這證明是貨真價實,毫不馬虎的精華精髓來。


使用後面部釋出光澤感,質地細滑輕柔,不黏稠,像是蓋上一層薄薄的保護膜在面上,漸漸地滲入肌底,面部亦感到滋潤,連續使用7天,發覺肌膚的紋路變得細緻起來,明顯地減淡了面部的瑕疵。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Cosmoai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