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100%韓國濟州蒟蒻潔面梳乎厘Not just A║不止是海綿咁簡單

盛夏將至,細看膚質發現毛孔變得粗大了,黑頭、粉刺積聚多了,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本應要努力多做深層清潔來維持肌膚的零瑕度,無奈天生肌膚纖薄,過度潔淨少不免影響膚質表面,我便開始從潔膚用品方面著手,使用乳狀潔面品可滋潤肌膚但總感覺不夠乾淨;使用泡沫狀雖則乾淨但感覺肌膚容易乾燥繃緊,更何妨要堅持使用100%純天然且不含防腐劑的產品市面上少之又小,在我嚴選潔面品期間,發現來自韓國濟州Not just A全新推出100%全手工製﹑純素﹑無添加的蒟蒻潔面梳乎厘,真是萬幸喔!


此款Not just A蒟蒻潔面梳乎厘外貌似一舊海綿,實質絕對不止是海綿咁簡單,其質地猶如梳乎厘般柔軟體貼,均適合男女使用,好令肌膚進入「0」化學的無重狀態。






於今年Not just A添加了兩款新成員推出綠茶(Green Tea)和黑竹炭-身體(Bamboo Charcoal- Body),綠茶是天然的抗氧劑,能喚醒細胞活力舒緩緊張的肌膚;而竹炭更是肌膚深層淨化的幫手,能改善油脂分泌過盛及黑頭問題。




可愛的外表搖身一變變成面部的清潔工具,是任何肌膚的好幫手,因為它的全手工製﹑純素﹑無添加配方,在使用前以為我的肌膚打了一顆強心針,有了它,日常清潔的繁瑣的清潔產品已經不再需要,只需要清水就可以為皮膚去除油脂,並且能輕柔地刺激新的皮膚細胞的生長,有效促進血液流動。此外,Not just A 擁有比普通絲瓜和海綿更柔軟的觸感,而且不含任何化學成分,因此所有的皮膚類型,甚至嬰兒,都可以安心使用。


我先把 Not just A Sponge 放入水,反覆擠壓直到它變得像梳乎厘一樣柔軟。擠壓出多餘的水分。



在臉上或身體上輕輕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這有助於促進皮膚與氧氣結合并使皮膚細胞年輕化。


用水輕柔沖洗 Not just A Sponge,擠壓出多餘的水分并掛在通風處風乾。每個星期將 Not just A Sponge 放入高溫熱水中進行消毒 (建議 2-3 個月更換一次 Not just A Sponge),天然弱鹼性潔面,可平衡我肌膚的pH值,使用後肌膚細滑潔淨,而且以後潔面程序就變得簡單輕鬆多了,尤其針對喜歡旅行的我,只需攜帶這款Not just A Sponge便可代替了每天的潔面產品了,但有一點要留意,此款Not just A Sponge不可用來卸妝喔所以在使用前必須先卸妝後才潔面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A beauty bar 專門店及專櫃
銅鑼灣軒尼詩道 467-463 號建德豐商業大廈 15  電話:2295 6072
尖沙咀廣東道 11 號世界商業中心 712  電話:3188 2566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1  HL 118-119 電話:2111 9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