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啫喱質感防曬║Kanebo ALLIE特效防曬組合

要守護著美麗肌膚,除了確保每天清潔面部要夠完善,還要學懂防曬意識,只是大熱天時汗流浹背,明明出門前已經做足防曬措施,無奈因汗水令面部的防曬品脫落,衣服亦會因與身體肌膚磨擦而引致防曬品更易脫落,現今在選用防曬品方面,除了基本的防曬效果外,其質感及耐汗、耐水、耐磨擦都好重要,保證一整天的防曬品不易脫落。



我開始為我今個春夏挑選優質防曬產品之際,Kanebo誠意推出ALLIE特效防曬組合,它可終極耐汗水「Super Water Proof」、耐磨擦「Friction Proof」,雙重防護,實現不易脫落效果。



我先使用ALLIE EXTRAUV GEL特效防曬啫喱 / 90g,可用於面部及身體上,它擁有SPF50+PA++++的最高防曬級數,當中加入了精華素成分如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具有保濕功效,其啫喱質感媲美精華素水漾舒適。



此外,它擁有耐磨擦及終極耐水技術,並通過80分鐘耐水測試,不含香料及防腐劑Paraben,安全使用。在臉上薄薄的塗抹一層即可,清爽不黏膩,日常可用一般潔面或沐浴產品卸除。



另一款ALLIE EXTRA UV BB GEL 特效防曬BB霜,集防曬、保濕、隔離及遮瑕於一身,具有強效耐汗、耐皮脂、耐磨擦,不易脫落,同時採用耐磨擦「Friction Proof」新機能,在臉上均勻塗抹後,貼服肌膚,顏色自然能修飾及遮蓋毛孔。



最喜歡它擁有WATER PROOF的耐水功效,無懼汗水而導致防曬脫落,以往很害怕在春夏季節使用BB霜,總覺得質地厚實而潤,容易觸發毛孔睹塞,但這款BB霜,質地清爽輕盈,容易推開,亦有修飾面部瑕疵功能,塗抹後在面部掃上蜜粉作定妝即可,完美守護著肌膚,所以還不錯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