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進入魔衣櫥內共進晚餐★Weisley's Wardrobe

好像很久都沒有遊走尖沙咀搵食,難得接二連三的假期,興致勃勃的心情,突發相約老公到了這家開業不久的Weisley's Wardrobe內晚餐,我自問除了貪新鮮,對食物質素有要求外,假如是一些有特色的餐廳我都不會放過,而這家Weisley's Wardrobe以魔衣櫥為賣點,有看過電影的我,都好想親力其境,揭開魔衣櫥的另一世界。


一打開升降機門,絕對不是大大個環境,有位帶位職員來招待我,話到明是魔衣櫥,當然要夠貼地,給你打開這道門,去到另一個魔幻世界啦! 


旁邊擺設了一些常在魔幻電影世界裡穿著的服飾及擺件。


當我進入後,是一家樓底很高,很堂皇的餐廳,帶點復古神秘氣派,環境很大很舒適。


是晚點了兩款Set dinner,當中有湯、前菜、主菜及甜品,可以按個人喜歡選擇3款菜或5款全餐


看看這家餐廳的裝潢擺設,都是仿照魔衣櫥電影入面,如牆身的掛畫、書架上的西洋琪等。






另外點了兩款mocktail飲品,一杯味道好清新,充滿青瓜的味道,而且調配很精細,飲品中能吃到微細的青瓜粒,令整個賣相都好特別呀!


另一杯有西柚的香味。


來了兩款湯: 栗子忌廉湯,我覺得口感一流呀! 一喝便知道廚師的工架去到哪個水平,味道出眾,是有質感的,從舌尖滲出栗子的香味,湯身釋出栗子甜味,不錯。


馬賽海鮮湯,賣相吸引,意想不到有好多海鮮,非常足料,而且海鮮都好新鮮美味,湯味帶些少辣,其實兩款湯各有各好味喔!


西班牙鬆脆包配鵝肉醬,其實我本人是從不吃鵝肝、鵝醬的,很怕那腥味,但嘗試了這款以後令我改觀,烹調不但沒有鵝的腥味,還有著開胃感,麵包好鬆脆香口,感覺好健康喔!


慢煮野生灰鯛魚,很特別的一道菜喔! 賣相很吸引,灰鯛魚的魚皮好香脆,魚質嫩滑,魚身以下的是營養又健康的藜麥,這樣的配搭還是第一次見,吃了又不膩,覺得這裡的每款菜式都有其獨特一面。



慢煮法國黃雞胸,以往我很怕到西餐廳點雞吃,之前吃過一次又乾又"鞋",但這類的雞胸,通過慢煮,雞肉鎖著肉汁,咬一口時有"咇"出肉汁的口感,雞皮烹煎脆口,雞肉嫩滑,點上旁邊的秘製醬,開胃又不膩。


鵪鶉脾意大利飯,又是一道配搭新穎的菜式,鵪鶉脾肉質彈牙,意大利飯香口,帶些黏牙的口感,軟硬適中,烹得飯粒軟硬度剛剛好。


最後來個甜品,焙茶芝士餅,賣相吸引,很香的焙茶味從舌尖滲出來,芝士餅很細軟而滑,有溶入口的質感,味道不會太甜,散發出陣陣的焙茶香。


第一次吃一個set 係可以咁千變萬化,每道菜均有其特色之處,而且款款都很出眾,日後來這裡吃生日飯或朋友飯局都不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