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探索「糀」の護膚秘密✿肌妍✿糀潤系列

踏入4月份,令我想起日本的櫻花祭,勾起了我曾經在日本賞花時的回憶片段,雖然今年沒有機會前行賞花,但接觸來自日本護膚品牌肌妍-全新推出的糀潤系列後,心靈得以慰藉,看著它宛如看到櫻花一樣,遺憾櫻花有時限,錯過了便會勺謝,就像女性肌膚由20歲進入30歲以後,隨著年齡或環境轉變,漸漸浮現不同的肌膚問題。


針對女生的初熟肌階段,源自日本的肌研護膚研究室妍究出新一代的護膚系統,以「糀」の始,憑藉日本樂敦藥廠嚴謹的製藥標準及尖端研發技術,提取了糀的天然保濕成分 - 白糀酵源修護精華,研製新一代的高保濕肌研|糀潤系列,以無添加香料、色素及礦物油為一切產品研發之本。




糀潤產品的原材料源自釀造清酒的糀,因此當中蘊含的微量酒精是製作過程中產生的天然酒精,所以使用時帶微微的日本清酒的天然甘香。不過其酒精濃度極低,酒精過敏者亦可以放心使用,能修復面部乾燥細紋,帶來深度保濕及剔透光澤的肌膚。我先使用肌研|糀潤潔面乳 Kouji Treatment Cleansing Foam(售價 $109/120g),它有別於一般潔面乳,其保濕成分含量高達50%,能揉出豐富綿密的泡沫,潔淨毛孔之餘,又可保持肌膚水潤舒適。



使用後明顯較一般的潔面乳保濕,膚質並沒有即時出現繃緊缺水反應,肌膚細滑乾爽,性質溫和。




接著使用肌研|糀潤賦活雪凝精華 Kouji Treatment Essence(售價 $239/110ml),它屬於「糀潤精華」系列中的皇牌產品來,其配方提取自糀的「白糀酵源修護精華」蘊含高效保濕成分水解大米蛋白,富含氨基酸、維他命、葉酸等營養,具有保濕及修復肌膚紋理的功效。


起初以為質感屬水狀,它的質感是啫喱與水狀之間,滲透度相當高,當肌膚吸入了精華後,感覺飲飽水一樣舒適放鬆,增加了肌膚潤澤感,並同時可倍效吸收隨後的面霜。只需於每天早晚潔面後,取適量的糀潤精華,均勻塗於全臉及頸部,輕拍及按壓肌膚,並以掌心包裹臉龐數秒,加速肌膚完全吸收。隨後配合糀潤修護面霜或晚霜。


其實除了面部護理之外,糀潤精華更適用於眼周及嘴角之細緻修護,也可用於護理身體其他部分,如頸部、雙手及手踭、腳踭等,修護身體的乾燥部位,讓全身每一吋肌膚一同享受糀潤の神奇功效。




最後使用肌研|糀潤雪凝霜 Kouji Treatment Cream(售價 $249/50g),一瓶集合化妝水、乳液及美容液等多功效的全能面霜,具滋潤、鎖水、修復乾紋及調理膚質的功效,質感好像雪糕般柔軟、易推,塗抹後使肌膚回復細緻,透出光澤,並散發著淡淡日本酒清香,我個人覺得十分適合夏天使用,清爽而不膩。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各大萬寧、屈臣氏及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