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洗髮界一大突破★Head & Shoulders兩個步驟0矽淨化+滋養

隨著時代不斷變遷及進步,洗髮界有一大突破,為頭皮導入新概念,由Head & Shoulders引領推出0矽淨化+滋養 2 部曲套裝,原來在洗髮前進行頭皮導入 = 行內人俗稱「洗頭洗兩次」的專業進階版,當使用後頭皮養護效果能增強 25%,可想而知於洗髮前先導入精華於頭皮內,淨化頭皮,令頭皮毛孔健康暢通,才進行後續的清潔重要性,以1+1 的兩步洗髮可大大提高養份直達頭皮肌底的吸收力。




先進行step 1 - 0%矽靈致美頭皮淨化液,蘊含Micellar 微米淨透科技,它的微米泡泡細膩綿密一搓就起泡,微米分子比毛孔直徑還小百分之一喔能深入毛囊口,清潔隱藏深處的油垢髒污,深層淨化毛孔,一下子把頭皮毛孔潔淨得超乾淨;另含法國百合精華成分,可進一步深層清潔頭皮,呵護頭皮健康,因頭皮淨化液pH值為5.5,溫和不刺激,都不用擔心會引起頭皮敏感或泛紅痕癢,使用後頭皮清爽舒適。



當使用 0%矽靈致美頭皮淨化液後,再搭配step 2Head & Shoulders淨透水潤洗髮乳,促使後續的洗髮乳發揮更佳效果。





它同樣擁有綿密泡泡,溫和淨潔同時養護頭皮,配合 Bio-active 頭皮養護科技,長效保護頭皮,維持頭皮健康;另含摩洛哥堅果乳成分,大家都知道有摩洛哥生命之樹之稱的摩洛哥堅果能夠滋潤秀髮和肌膚啦在洗髮產品中添加摩洛哥堅果乳能鎖水保濕、潤澤秀髮、改善乾枯暗啞髮絲,讓秀髮水潤柔亮。



在針對護膚方面,我早已把『導入』門檻列入了我日常的護膚程序內,以前經常會覺得肌膚的吸收能力薄弱,是用錯了產品還是清潔得不足夠?? 尤其一到夏天滿臉油光,就算認真地清潔,使用多出名或稍昂貴的護理品亦未能解決我的肌膚油脂失衡問題,自加入了導入這環以後,不但加強了後續護理品對肌膚的吸收能力,因吸收力提升了,肌膚的泛油問題自然有所改善,幸好這一『導入保養』概念現已研發至護髮上,頭皮當然都需要保養啦頭皮是面部肌膚的延伸來,當兩步驟一起使用後,頭皮養護效果增強了 25%,從此揮別護膚「平台期」。


在使用前我頭頂的秀髮缺乏彈性,經常扁塌及容易出油,使用後頭皮變得清爽,頭皮出油問題有所改善,會感到髮根潔淨輕盈,髮絲柔順自然,說到底外觀儀容不只局限於面部肌膚,頭髮、造型都會因而加分,有助自信心提升,面對今個炎夏都不用再擔心頭油過盛而出現尷尬模樣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
指定萬寧/屈臣氏/百佳/惠康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