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8天重生☆肌膚發光發亮☆BIOTHERM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早前Yuki有幸出席了BIOTHERM 舉辦的LIFE PLANKTONTM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之新品發怖活動,地點位於中環IFC,當天進入會場後,須通過一條走廊,走廊四周以水源色彩(水藍色)為主題,配合燈光的迷幻怖置,彷彿置身於神秘的活水之源。




走到會場中央位置,牆身的大型海報,以及先進的特大銀幕,令我很興奮地期盼著BIOTHERM這款LIFE PLANKTONTM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的新產品誕生。



除了震撼的場地怖置外,各款小吃及飲品質素都別具特色。



  
會場盡頭擺放了多支LIFE PLANKTONTM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被滿滿的冰塊包圍著,滲出迷離的煙幻,供我們拍照留念。



在場還有BIOTHERM的靚靚美容顧問,悉心地為我講解這支LIFE PLANKTONTM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的蘊含成份及使用8天後的奇蹟效果。



我在左手的手背上拍上此款LIFE PLANKTONTM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後,再採用BIOTHERM BLUE SMART智能皮膚分析儀作診斷,從3-D立體顯示,使用了LIFE PLANKTONTM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的肌膚較亮澤透徹,紋理輕微減腿。
然而,靚靚的美容顧問已率先把一邊手背連續使用了8天,給我查看兩者的分別效果,很明顯地使用後的一邊手背較白較光透。


活動正式開始後,由大會司儀及BIOTHERM的代表與我們分享BIOTHERM品牌的歷史故事;從前,他們的藍色生物學家發現了泉水的箇中奧妙: 一種具有非凡再生功效的微生物,這種微生物更成為了現今品牌的專利活性成分: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他們耗逾60年研究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並藉著其高度親膚性的優點注入絕大部分的產品配方之中。

今日,BIOTHERM首度以最高濃度的5% 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研製出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只需8天,便能打造看得見、觸得到的新生嫩肌。


活動尾聲進行了一項小小的遊戲環節,把不同顏色的晶石注滿在玻璃瓶內,寓意肌膚注入了源源不絕的水份。


我的完成品,漂亮嗎? 還可把它帶回家作留念呢~




活動完結後,收到這款印有BIOTHERM字樣的手飾盒,打開下層擺放了幾款試用產品,再揭開上層,擺放了一支LIFE PLANKTONTM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嘩!!!手飾盒的設計還會發光呢~


我急不及待地試上此款護膚產品,把蓋子扭開,含錫紙封口,得到品質保證。


只要在潔面爽膚後,以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作為您每天早晚護膚程序的,只需使用前搖勻,取數滴於指尖,然後輕拍塗勻全面,再接續其他護膚產品,即可得到更深層強效。無論針對保濕、亮白、抗衰老或其他肌膚問題,均能全面提升後續護膚品的功效;其特製配方能穩定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能把精華成份散怖在每一吋肌膚上


滲透能力強,質地水漾清爽,無色無味,有深層修護的功效,讓後續護膚品能發揮得更出色,而且很適合敏感人仕使用,尤其患有異位性皮膚炎(濕疹)人仕,能擔當紓緩肌膚泛紅、不適及抵禦外來侵害等重要角色;有時候我的面頰位置會忽然泛紅,用上8天後肌膚泛紅問題有輕微改善,變得亮澤均勻。


BIOTHERM率先採用一項嶄新而獨有的測試方法:先由蒙眼評審人員進行一組測試,再以目測進行另一組,務求在沒有在樣貌影響下更準確地評估Life Plankton 水源再生因子的肌膚再生功效。只需8天,結果發現測試者肌膚平均被評為年輕3年,而最佳表現更被評為年輕134



BIOTHERM代言人LEIGHTON MEESTERLIFE PLANKTON ESSENCE水源再生活膚源液的宣傳拍攝注入令人豔艷羨的光芒,除表演出精華水帶來的剔透均勻‧彈渦潤澤‧柔軟無瑕的新肌感,同時完美演繹BIOTHERM女性的獨特氣質:果斷堅強,掌握命運,以開放態度擁抱生活。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料,可瀏覽BIOTHERM香港官網: http://www.biothermhk.com

此外,想親身感受新生肌膚『8天‧見證』,立即clickhttp://bit.ly/biothermLPE體驗一下啦!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