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6月17日 星期二

護膚三步曲的好拍擋┆Clinique 聲波淨透潔膚儀Sonic System Purifying Cleansing Brush

踏入高溫的夏天,又是油脂分泌特別旺盛的季節,在紫外線的重重威逼下,除了懂得塗上美白、抗曬產品外,清潔在這個時候顯得尤為重要,戶外污染指數變得嚴重,空氣間的微塵粒子令肌膚出現泛油、污垢深藏在毛孔內積聚,導致毛孔睹塞、滋長粉刺及豆豆肌之形成,要謝絕這一切的厄運,在每天的基本潔膚程序上,加入潔膚儀這個完美的輔助好拍擋來使用,說不定肌膚還比從前變得更潔淨亮麗呢!
 

 
Clinique的皇牌護膚三步曲我早已接觸過,由別具遠見的美國皮膚學家Dr.Norman Orentreich研創,至今已逾四十多年,全套3個基本步驟,用法亦十分簡單,效果卻絕非平凡,每天只需使用兩次,一次過達到清潔、清理皮層和滋潤功效。以往小妹的肌膚T字位泛油情況嚴重,多得此基本護膚三步曲令泛油問題不再持續,深入我的皮層得以改善;加上天氣漸趨炎熱,用上較清爽及有效去油脂的潔膚產品會較為適合,如今配合Clinique 聲波淨透潔膚儀Sonic System Purifying Cleansing Brush,從此扭轉肌膚命運,經徹底清潔的肌膚能發揮更佳的保護屏障功能,看上去更顯光澤。
 
 
不如先來跟大家解構一下Clinique Sonic System Purifying Cleansing Brush聲波淨透潔膚儀的歷史背景及產品使用說明吧!
 


2014年,潔面專家將潔膚程序重新改寫,由美國權威皮膚科醫生及瑞士頂尖聲波技術生產商聯手合作,推出全新Clinique Sonic System Purifying Cleansing Brush聲波淨透潔膚儀,專家認為臉部不同區域需要針對性清潔,而髮線、T字位更需深入貼面的設計方可徹底潔淨肌膚。以聲波微震科技,以高達9000次的高頻震動,深徹淨膚把毛孔內的污垢剔除,能有效去除黑頭、暗粒,改善暗啞等問題。
 

 
在使用前需先把Clinique Sonic System Purifying Cleansing Brush聲波淨透潔膚儀充滿電,附設USB充電座,充電時間約20-30分鐘,每充電一次足以使用達3小時,手柄的LED顯示燈轉為綠色,表示充電完成。
 

 
兩種韌度的雙效圓頭刷頭,可作針對性的潔淨,帶來溫和、體貼的高效潔面體驗。白色部分的刷毛柔軟舒適,針對大範圍、較幼嫩及纖簿的位置如面頰及油脂腺較少的部位,使用時更感溫和舒適。


 
而頂端淺綠色斜面刷頭,帶有短韌的刷毛,針對面上油脂分泌較多的位置如T字位,有效深入清潔毛孔內污垢、雜質;18度的斜角尖頭排列形狀亦模枋了手指潔面時的動作,令使用更方便自如。
 

啟動制,自動計時功能在啟動30秒後自動關機,人體工程力學設計手柄輕巧,方便潔面儀平放。
 

若刷毛出現損耗,可拔出來更換新,最好3個月更換一次,可於CLINIQUE零售點或網上購買。
 

先弄濕刷頭或全面,整個潔膚儀屬全面防水,方便沐浴時同時使用。
 

我先用上護膚第一步的Liquid Facial Soap 洗面液,可按膚質而選擇Extra-Mild特別柔和、Mild 柔和,或Oily Skin Formula油性皮膚配方,全面淨化肌膚,清新舒爽,絕無乾燥崩緊感覺。
 

 
泵出透明液狀,避開眼睛部位(建議使用前先卸去眼部妝容),早晚兩次各使用30秒。
先由面頰開始,用白色軟毛部分,於雙頰打圈按摩15
 

接著以頂端的淺綠色短韌刷毛部分在T字位上下移動。再把潔膚儀傾斜重點清潔下巴及髮線位置。 利用潔膚儀配合潔面液來清潔面部後,兩邊鼻翼、下巴位置的粉刺及黑頭位置明顯減少,面頰肌膚顯得更潔淨清爽,肌膚沒有出現崩緊或乾燥引起脫皮問題。
 

基本清潔面部後,再要清理皮層,以Clarifying Lotion潔膚水清理老化死皮,一掃暗啞沉漬,讓肌膚由內而外重拾健康。它備有多種配方可供選用,有效清理老化角質及清除暗啞,令肌膚煥發光采,使隨後塗用的潤膚品發揮更佳功效。
 



沾濕整片化妝棉,全面塗抹,有時間在工作了一整天,面部肌膚因空氣間的塵垢沾在肌膚上,亦會因辦公室的空調令抽乾肌膚水份,導致油脂失平衡,我於晚間塗抹後,整片化妝棉都充滿淡黃色的角質層,把角質層泡開去除死皮,後續的護膚品才可真正吸收至肌膚內。其質地十分清爽,塗抹後肌膚產生一陣涼快感,並沒有出現不適反應,性質溫和。


最後使用第三步的Dramatically Different Moisturizing Lotion+升級特效潤膚露+,為各類型皮膚解渴,強化肌膚防禦屏障,阻擋外界侵害。
 

以泵形頭設計,易於控制份量
 

 泵出適當份量塗抹整臉,塗抹後肌膚柔潤充滿光澤感。


我以往早晚潔面都達兩次以上,如今用上Clinique Sonic System Purifying Cleansing Brush聲波淨透潔膚儀來配合護膚三步曲來使用,把潔面程序省去了不少時間,卻帶來徹底潔淨的效果。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香港官方網頁: http://www.clinique.com.hk/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