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塑造♥形V面迎夏日║ZINO “Lift” You Up!工作坊

我自認是一名低頭族,無論上班途中或是假日都總喜歡低著頭玩電話,不知道是否長年累月的關係,或是隨著年齡增長,肌膚變得鬆弛及失去彈性,血液循環系統、淋巴不暢通等,令雙下巴漸漸形成,年輕時的BABY FAT也可給人大讚一聲可愛,如今不再是學生妹的我只會給人嘆一聲包包臉的稱號,就算這刻節食減肥也沒法子一下改變V面。


較早前很榮幸出席了由ZINO舉辦的 ZINO “Life” You Up!工作坊活動,當天除了介紹ZINO全新推出的ZINO拉提緊緻精華外,還有咖啡拉花遊戲環節,很開心最後還可滿載而歸呢~


活動當天提供了美味的食物供我們一眾Blogger享用外,佈置亦打造成派對似的,層架亦擺設ZINO拉提緊緻精華、及其他美容產品供我們拍照留念。





活動正式開始後,先由ZINO的代表為我們介紹ZINO的歷史背景、產品研制及拉提緊緻精華的產品等。


當天我有幸充當小模特,給大家示範以正確的按摩方法配合ZINO拉提緊緻精華來使用的即時效果。


此外更用上ZINO一系列的彩妝產品,只須簡單幾個步驟便可化出精神奕奕的妝容來。


示範完畢後,來到我最期待的咖啡拉花環節,雖然小妹很少有喝咖啡的習慣,但畢竟從沒接觸過咖啡拉花的小玩意,那我當然把握這次機會體驗一下啦!


咖啡拉花遊戲開始,先由導師示範一次給你參考,這個雙心的設計是導師拉的喔~可謂神乎奇技喔~利害!



小妹第一次玩拉花,能成功拉出一個整齊的心心,已經很滿足了,最後還很幸運地成為咖啡拉花遊戲的季軍呢!還有精美的蛋糕配合,很享受喔!



活動結束後,翌日早上便立即試上ZINO拉提緊緻精華,更配合V-Lift Massage』的按摩法來使用,解決我睡醒後,面部水腫、眼腫及雙下巴問題。


ZINO拉提緊緻精華蘊含奈美金、鱘魚子精華、藍銅胜肽、腺苷等多種美肌成分,達至提升、緊緻、淡紋、消脂、補充膠原及補濕等6大美肌功效 — 能有效消除面上多餘脂肪,排走水腫,令肌膚重拾V型緊緻的同時,更能為肌膚注入膠原,減淡皺紋,令蘋果肌變得飽滿,展現青春光環。臨床證實*,連續使用ZINO拉提緊緻精華一個月,能有效減淡虎紋,9成試用者更表示肌膚變得彈滑,緊緻度亦顯注提升。

HK$398 / 50ml

鱘魚子精華及飽滿配方Adipofill’in: 為肌膚注滿膠原,回復飽滿緊緻,預防及改善因膠原流失所引起的鬆弛;並能拉提輪廓,提升眼角、減淡虎紋,令容顏重現緊緻年輕。
Matrixyl 3000: 神級拉提緊緻成分,有效提升肌膚彈力,並重整肌底支撐力,從根源對抗鬆弛,能減淡頸紋,令雙下巴及老虎狗面型消失。
Adiposlim、奈美金及咖啡因子獨特消脂配方Adiposlim能有效阻隔脂肪儲存,加速脂肪燃燒;配合奈美金及咖啡因子,能同時排走多餘水分,解決肌膚浮腫問題。
藍銅胜肽、腺苷終極抗老成分藍銅胜肽及腺苷,能有減淡皺紋,令肌膚仿如再生。
透明質酸為每顆細胞注水,令肌膚時刻水凝亮澤。

拔起蓋子後,呈按摩掃設計,中央含有孔子,是用來擠出精華液的位置,掃頭可扭轉方向OFF/ON,安全防止產品卸漏。


 
我擠出適當份量,並停留於按摩掃上。

 
暢通淋巴將按摩掃置於下巴中心點下方,由下向上拉到耳背淋巴結,輕按並停下。再由耳背淋巴位開始,向下拉至頸部鎖骨的淋巴結,輕按並停下,每邊重複3次。

針對V由下巴中心點開始,由下向上拉到耳側面頰,每邊重複3次。

針對下巴由下巴中心點下方開始,拉向耳背淋巴位並停下,每邊重複3次。

針對虎紋由下巴中心點開始,輕力向上拉向面頰中心,每邊重複3次。

針對眼角由眼頭開始,輕力向上拉向眉尾,每邊重複3次。

經過以上的ZINOV-Lift Massage』按摩法,於早晚使用,連續使用了個多星期,早上起來感覺左右面頰的水腫問題有輕微改善,更減輕了眼腫的問題,此外特別喜歡它的清爽Gel狀質感,很適合在夏季裡使用,能迅速吸收在肌膚底層,建議於上妝前使用,妝容更貼服,效果更理想;我要努力塑造出心形V面來。


除了ZINO拉提緊緻精華外,我還收到ZINO的其他禮物喔~
(由左至右)
ZINO速水面膜
ZINO注水王
ZINO注水潔面液
ZINO鎖水王
ZINO「神效活金水」

顧客查詢熱線: 8102 1098                 
網址:www.ZINO.hk

ZINO概念店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3328A號舖                             銅鑼灣告士打道311號皇室堡123號舖                    
荃灣青山公路荃灣段293號荃錦中心183號鋪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