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為肌膚打氣注氧║SHISEIDO BIO-PERFORMANCE系列

身為宅女的我,說到旅行便會顯得特別雀躍,誰跟我談起旅行時的景點、文化及趣聞等一切,更會勾起我無比的慾望及興奮,當面對著每次的計劃旅程,心中固然期待,但長途跋涉的勞動少不免會造成肌膚負擔,所以每次出門前我都會仔細地想想當地的氣溫溫差,從而選擇合適的護理品攜帶出外,希望可持續為肌膚增添一份活力。


外來的環境因素往往會令瑕疵的肌膚修復時間較長,加上增齡歲月問題更成為修復的障礙,最近接觸SHISEIDO BIO-PERFORMANCE系列,此系列注入了頂尖研究開發的精粹,應用最尖端生物科研技術,著眼於肌膚自我更新的修復力量,不再是單一追求抗衰老、零瑕疵、零皺紋肌膚,而是從內而外流露出深層美麗,表現成熟洗練的形象,發揮肌膚天然力量,系列中包括全新的Glow Revival Cream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正是為實現這份美麗渴求而誕生。


無奈小妹的肌膚面頰位置過於纖簿,微絲血管經常外露於人前,SHISEIDO的專業團隊研發了RenoCycle System修復受損細胞及微絲血管管理技術,其Multi-Capisolve 1124™於改善血管構造的因子發揮功效*,有效防止養分從老化微絲血管滲出,此外其他高效成分亦有助維持血管於理想狀態;然而,當紫外線及活性氧傷害細胞,這些傷害也會傳送到新生細胞,有礙細胞健康,RenoCycle System能促進修復受損細胞,令細胞分裂週期更順暢*,從而帶來更迅速的肌膚煩惱改善效果,於更短時間內實現理想美肌。


我先使用全新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Cream,其採用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針對肌膚修復煩惱,即時作出改善,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Multi-Capisolve 1124™TXG複合物、西洋山渣精華及穀維素),高效改善不均勻膚色、泛紅、皺紋、粗大毛孔等肌膚瑕疵。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銀色的外瓶時尚,內裡的淡粉色乳霜質地柔潤,盒內附有一根小棒,無須塗手取出,可確保產品質量及衛生保證。





我於潔面後、按著爽膚、精華後使用,使用前肌膚水份為53%,使用後提升至54.5%,膚質頓時充滿光澤飽滿感覺,就連鼻翼兩旁的毛孔好像變得隱形了。



系列中的另一款全新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正給予我的貼心需要,因眼部是最快出賣年齡的武器,修復眼周肌膚更不是一時三刻可即時改善的問題,其吱吱裝的瓶身設計時尚特別,按壓式設計可泵出適當的份量於指尖以便塗抹,原來其設計靈感源於中國傳統刮痧按摩特製的按摩棒,可直接點對點紓緩眼周肌膚煩惱。



同樣採用新技術RenoCycle System及微絲血管升級管理技術(Multi-Capisolve 1124™TXG複合物、西洋山渣精華及穀維素),有效改善不均勻膚色、黑眼圈、皺紋、暗啞等肌膚瑕疵。揉合升級超卓生物透明質酸,24小時全天候深層補濕。


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獨創刮痧按摩,匯聚了刺激肌肉的西式按摩、刺激管道及穴道的刮痧方法,先取出珍珠大小份量,利用指尖沿著眼周塗抹,再按下眼頭的晴明穴位(建議擁有黑眼圈、暗啞、皺紋及浮腫的人士使用。)。


以按摩棒沿著眼眉按摩6次,最後按壓太陽穴(即眼尾至額邊中央)。


以按摩棒沿著眼下位置按摩6次,最後按壓眼尾的瞳子膠穴。配合此3個按摩動作後,因BIO-PERFORMANCE Glow Revival Eye Treatment質地吸收迅速,雙眼產生一陣涼浸浸的感覺,舒緩了雙眼的積壓往下垂的感覺,顯得鬆弛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ISEIDO 香港官網https://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