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世界No.1幹細胞權威護膚專家marier skincare銅鑼灣旗艦店正式開幕喇!

世界 No.1 幹細胞權威護膚專家 Marier Skincare 早前於銅鑼灣金朝陽中心的全新美容旗艦店開幕喇當天星光熠熠,多位影視嘉賓包括藝人周秀娜、余詩敏、梁嘉琪、何傲芝、有線主播王曉君及寒戰導演陸劍青等均來臨出席,並與行政總裁Angel Ho一起舉行祝酒儀式。Yuki好開心受邀出席活動,親身參觀旗艦店內的設計高雅明亮,亦富時尚感,予人舒適休閒的感覺。面積佔地 1000呎,設有 4間舒適既獨立美容療程房間,其中包括一間雙人貴賓房,店內亦設有雲石浴室及整潔化妝間,以及由歐美引入的先進美容儀器,貼心為一眾顧客提供專業服務。




旗艦店提供的活膚淨肌再生療程,運用最新Silk Peel技術儀器,能夠同一時間雙管獨立運作,一邊淨化排毒,同時一邊注入精華,省時又見效。


另一房間內特設專業皮膚分析影像儀Reveal,使用Canfield獨家RBX技術,透過1800萬像素的影像清晰記錄皮膚狀況,能深入了解及認識肌膚所需,美肌療程自然更事半功倍,由專業美容顧問陪同下為肌膚進行多角度拍攝,拍下客人正面、左側、右側的肌膚影像並進行分析,了解肌底黑色素和紅血絲的分佈,有助顯示玫瑰座痤瘡、黃褐斑及暗瘡等問題。影像儀能以3D圖像透視皮膚狀態,包括自然膚色、彩色圖像及灰階圖像,從而能清晰探視肌底或表面皺紋和肌膚凹凸組織情況,同時能顯明皮下色素及血管,再可透過科學評估了解皮膚問題。



Marier Skincare 云云的護膚產品中,我特別對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勾起了興趣,此款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媲美注射的Botox,透過人體幹細胞(SCCM)製造高濃度培養液,研發出能被人體肌膚極速吸收的抗衰老護膚品,以貼片內僅長200um的微針,將營養直接滲透至肌底層,滲透性微針主要以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製成,毋須擔心留下傷口,安全與效果同時兼顧。




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盒內共有5對,蘊含高濃度親和性的人體幹細胞(SCCM)培養液及多肽成份,除了能有效預防肌膚鬆弛,增添肌膚彈性,更可撫平乾紋及收緊眼袋和毛孔,達致全方位修護效果。當中活性人體骨髓幹細胞、多肽成份及多種抗衰老、抗氧化成份,包括高山火絨草提取物、EGF生長因子等活性成份及養份,配合微針技術,能迅速滲透至皮膚底層,加強吸收效果,重點修復肌膚底層問題,塑造完美補濕及提升效果。





其使用方法十分簡單,把Stem-C Micro Patch 3D微針全方位修護貼敷貼於眼部、鼻翼、虎紋等問題部位,貼上後撕掉背面的透明膜,用手指輕壓貼緊,敷約一小時或以上,再取下即可,用後不用清洗,每星期可敷2-3次。建議用後加入SCCM Ampoule時光肌再生安瓶,效果倍顯。



提起SCCM Ampoule時光肌再生安瓶,是一款高濃度全面激活細胞的培養液,與世界最早擁有成體幹細胞治療劑開發技術團隊PHARMICELL研製,於負攝氏196-200度缺氧技術無菌安全下培養,採用10%人體骨髓幹細胞培養液研製。研究員發現幹細胞中被稱為縮氨酸的多種人體親和性蛋白質為誘導細胞及組織成長重要的物質,透過提取成長因子加以培養生產。


另蘊含海百合,能防止黑色素形成及傳遞,從根源解決因衰老、紫外線,甚至傷疤而造成的色斑;維他命B3可改善毛孔粗大,平衡皮脂分泌,改善毛孔粗大的現象,使膚質較為平滑。可促進真皮產生膠原蛋白減少皺紋的形成。是肌膚的鎖水屏障防止水份流失,更可抵擋外來刺激令肌膚受傷害;神經醯胺是細胞脂質主要的原素,能調節細胞生長,被礜為 補水之皇 高效補濕,也增強肌膚吸收能力。


SCCM Ampoule時光肌再生安瓶設有兩款包裝(6  / 36瓶  (1ml@)),每一小瓶均以玻璃瓶密封著,可確保產品因接觸空氣而變質,既安全又衛生,可於晚上潔面後,將整支安瓶均勻塗於面上,配合獨有私逆轉時光按摩手法,直至皮膚完全吸收,然後進行日常護膚程度。(每晚使用1支,每星期使用6),完成為期6星期的療程後,建議休息最少14天,讓深層肌膚細胞進行自身修復。



使用後為肌膚注入能量,啟動肌膚細胞功能和自我修復能力,倍效提升肌膚功能加速新陳代謝,讓肌膚水潤嫩白富彈性,用後好似坐著時光機一樣回到幼嫩肌膚時,其質感細滑,滲透力驚人,藉著轉天氣季節使用有效阻擋乾燥肌膚的發生,面部看起來充滿飽滿及光澤感,其滲透速度及保濕功效令我很喜歡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arier skincare售賣點]
 荃灣城市廣場二期地下化妝部
 荃灣廣場24號鋪
 九龍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 LBK01 號鋪
 [新店]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902-903 (201610月隆重開幕)
 查詢:3583 2928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